正文

红头文件对碎纸机的嘲讽

(2010-01-18 02:15:48) 下一个
还记得纪晓岚么
那竿大烟袋
喷出浓浓烟雾
把大清朝呛得厉害
皇上咳出了眼泪
和绅那奴才
鼻涕淌了下来

铁齿铜牙
如今安在
这世界依然浓烟滚滚
却没了正直的烟袋
而那和绅
发了大财
吃得满开
和局长私交不错
深得厅长厚爱
嘻嘻哈哈
说一切都是买卖

别恨这狗才
俺也是出身名门
祖上是栋梁之才
大会堂里的太师椅
出自俺八辈的兄台
更别说那些老板桌
太妃椅 木雕和茶台
关系很杂 背景很深
不能显摆

想当初
俺是清清白白
养在深闺
满怀期待
谁将书写动人的诗行
谁将解开少女的情怀
是沉稳的耐克
不露声色地滑进心海
还是俊逸的英雄
轰轰烈烈地一展文采
最盼望那战场归来的狼毫
刚柔相济将我抚爱

恨无常
叹无奈
我嫁给了打印机
匆匆的初吻
来自他冰冷的墨带
来不及体会
就被他抛在脑外
他说速成的爱
才适应商务时代

还好,不坏
他给我扎了个红丝带
让我身价倍增
光鲜可爱
无数个手指将我小心抚摸
无数双眼睛迷惑倦怠
象雾象雨又象风
红头文件 只是个大概
领导的意图
整不太明白

你,碎纸机
有什么能耐
要把我开膛破肚
象弃妇似的扔开
忘记我是红头
忘记我是什么人才
看我就地十八滚
耍个无赖
大头钉扎得你有口莫辩
钉书钉给你无妄之灾
纵是铁齿铜牙
今日也让你栽

我,是红头
岂能和别人一样对待
你小小角色
敢太岁头上动土
不看看谁是后台
看你机头被塞
看你电机停转
真是活该
你的榜样
纪大烟袋早就退出舞台
还是和绅和大人
知我厉害
将我置于高台
他说有我好办事
意思都在话外
他的见识和胸怀
流传万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