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九岁孩子的可爱

(2010-01-11 12:35:08) 下一个
今天我请了一个handyman到家里来修理墙壁和重新油漆客厅。本来以为三两个小时,最多半天的事情,结果9点钟开始不久后,他告诉我可能要弄一整天。中午饭也不吃,我问过两次他都说不需要,他要lose weight, 这么老大老高的一个小伙子,不吃哪来力气干活呢?我还是中国人的习惯,别人来了家里,总是要想着不能让别人饿着渴着。

这不,都下午三点了,我告诉他要去接孩子。接了Kai Mary, 告诉她们家里有个painter, 她们一下车就活蹦乱跳窜进屋。

“How was your school?"
油漆工问。
“Good, Fun, Boring.”
她们答。

“How did you learn this, amazing!"
孩子看着油漆得光泽的墙壁,啧啧。
“Well, I went to school....".

"Can I try"

“Can I try too, Can I ?"

她们每人刷了几下,过了把瘾,才去关着房门换衣服。

我要送她们去课后班了,又忍不住问这个大小伙子:“Do you want me to pick up some food for you? I will pass by some stores. I can order you a pizza, or sanwage.”

他这回才说,“If you do not mind, get me a diet coke.”

"Are you sure, just a coke?"
我挺唠叨

“Yes, that should do.”

在我开车的路上,忍不住又对孩子们唠叨,你们看看这个做油漆的人,他从早上9点来,就喝了一杯starbucks coffee, 然后什么都没吃,也没喝,现在都四点了,然后只要个diet coke,真是奇怪,我已经吃了鸡蛋,牛奶,午饭,水果, 喝了....

“Did he go to the restroom, mom?"

我正在向如何回答孩子,好像他是去过一次厕所,但怎么岔开话题,孩子又问了。

“Coffee, diet coke, Only brown drinks. Maybe no peepees. Mommy, did you hear him go to the bathroom? ”

然后她们就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就说到别的话题了。这么大的孩子,也不追究,看到什么都很奇怪,都用她们的思想评论一下,就过去了,好可爱!


2009年2月2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