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渐入佳境(4)

(2010-01-08 17:31:31) 下一个
羊羊听的没趣,在座位上扭来扭去不肯吃饭。CAROL也觉得话不投机,转而督促王前给孩子喂饭。

长安也转到英文。和对面的年轻人说声抱歉,讨论的声音打扰他了。MANNY 不置可否的耸耸肩,长安注意到他的饭几乎没动。他只是在漫无目的的玩弄着食物。过了一会儿,他自己小声说:“这艘游轮是奇迹发生的地方,我们的相爱从这里开始。”

长发只是听,不敢发话,怕一不小心就触动了对面那颗敏感的心。她在对方眼里始终看到一抹难以置信。过了好一会,他才又接着近乎是自言自语,“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他居然爱上了一个女人。”

长安只能用眼神传递一种理解和关怀, 这种时候,说什么都是无用。 当听众让对方有个宣泄的地方吧。旁边的羊羊也注意到空气的凝重,大叫一声把父母的注意力都转回到他身上来。

游轮停到天堂岛,既然已经用餐完毕,看MANNY又一副食不下咽的样子,长安建议下去走走。MANNY恹恹的答应了。长安想着心思,MANNY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两人倒是绝配,别人看他俩享受着二人世界,也都识趣的不去打扰。一下午就在沉默中度过,黄昏临上船的时候,MANNY 对长安说,“你在我身边真好,一句话都不问,可我的悲伤少了很多。”

长安在上船的时候提议:“晚上的船长晚餐我们一块去吧,我带的是黄色晚装。”MANNY还是没表情,只是拉过长安紧紧的拥抱了一下。他的手柔软而且很凉

云鬓环绕,衣带飘香的晚宴上果然没有MANNY。当舞会的音乐响起的时候,长安踱步到甲板上,在一个没有光的角落里,她看见凝视着一望无际墨黑的水面的失意人。没有犹豫,她走了过去,坐在他身边。过了很久,MANNY扭过头看了看没有动静的她。长安老老实实的说:“我关心你,怕你想不开。”

MANNY盯着长安的改良中式晚装,点点头道:“早上的搭配3.5分,现在4.5分,你还有进步的余地。若是我给你设计, 5分。”他说着递给长安一个别致的名片,只有KNOTHY 服饰和他的名字。长安对时装了解甚少,就把名片攥在手上应了声好。MANNY说,“我知道你是来陪我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