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我特意去了海边的我以前曾感染过严重的感冒的那片鸽群中;以求再一次验证醋的抗病毒效果。

(2021-03-15 06:03:25) 下一个

昨天我特意去了海边的我以前曾感染过严重的感冒的那片鸽群中;以求再一次验证醋的抗病毒效果。

海边从鸽群回家的路约需要一个小时的步行时间。快要到家时感冒开始了:起初头有些好像如高血压般的胀痛。我注意查了我的脉搏压不高但有些快(应该是散步的原因)。当回到家时(9:56 am)头痛得开始厉害了。先是前额,后发展到带两侧(10:20 am左右)。温度未检测,但似乎不高。自此我确定成功地感染了流感之类什么的病毒。

我开始对着家中常备着的开口的醋瓶深吸气-憋气五次。大约过了三四十分钟后,前额的头痛消失,随后两侧的痛感也开始缓解。但是脑后开始出现胀痛的感觉(奇怪?),而且感觉口腔扁桃体开始肿胀。镜检无异常。我此时又对着开口的醋瓶深呼吸大约五六,而且两次口含一小口醋漱口。大约三十分钟以后感到后脑的胀痛感逐渐地消失。但喉口的涨感还在。此时整个人感到很疲乏。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大约两小时后醒来时,头痛彻底消失。喉口的胀痛感几乎消失但仍在。晚间时忘了继续观察----是痊愈的结果。

今早起来感觉扁桃体仍余留些许异样感,但无胀痛。决定早餐后再次用醋漱口。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有意的感染感冒来用醋治疗了:单位里有人感冒发病时我至少有过同样的故意。

 

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