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的确应该祝贺。直接解决了饮用水的问题。使得类似的例子可以更好的趋于一个独立的生态环境。

(2016-01-17 05:06:02) 下一个

反渗透法用的半透膜产生的淡水已经有不少事例证明对人的肾脏危害很大。所以与来越多的人认为半透膜产生出来的淡水应该仅仅用在生活用而非饮用上。蒸馏的方法需要大量的能量,这是此法的短板。海岛用淡水的量不大,这里又是用发电设备的废热来蒸馏淡化海水,无疑是一个不增加设备而解决急需难题的好方法。

本人早已经有了完全不同于上述两法的另一种方法。同时,即使是用半透膜法,还是可以有改进的空间,使之几乎不用电能。

这些都归藏于本houtou72收藏的发明方法’脑库‘中。用记忆强化保存;而不会在任何的电脑和纸张文献中留存。顺便在此告知有心人:在我的电脑中是找不到任何可以帮助入侵者发现的信息的 ,那样等于完全公开。我的记忆只都存在我的头脑分析记忆中并时刻在发酵发展中-----除非我自己愿意谈及相关话题(就如我在2012年前就在此网暗示的填岛礁可以用其周边海底的沙子,和1999年提及的中国卫星可以如何变轨等)。

所以我说过航母及其弹射方法仅仅是个向新法过渡的,是但现在中国不得不用的垃圾。以及“如果我当时被青岛船舶学校录取,中国的舰船现状绝对不是这个样子”是有自己的道理,也是有自己的底气的。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在此城检索一下,包括我的博客,看看我曾涉及过那些话题。

望勿再打扰我的电脑,你没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