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已经很明确的示意了两场战争:回复:上帝许诺的的中国梦

(2013-10-25 16:19:36) 下一个

 

 第四十五象

1 有客西來----‘西’‘来’,即非本我。亦似乎非日本。

2 至東而止----‘来’到了我的东部即停止了。 

3 木火金水----无土,即事发地点不是在有‘土’之处。

4 洗此大恥---- ‘耻’:即说明‘来’者不善,‘来’者是要强逆我愿,并给我造成了‘大耻’。‘洗’,即说明了最后我大胜‘洗’‘耻’。

5 炎运宏开世界同-----世界已非单极或者多极了。

6 金乌隐匿白洋中-----‘金乌’太阳,喻日本,日本彻底没落

78从此不敢称雄长,兵气全销运已终。此仗我最后大胜‘洗’‘耻’。西来者或者日本一蹶不振`兵气全销运已终’。

图示的太阳在两人的右手,只能是图中之人的东方。加之上3无土,只能是中国东面的海上(或天上)。两人各有一‘心’字,则说明了我方为两人同心,(陆、台?中俄?)。

第五十六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讖曰:
飛者非鳥 潛者非魚----飞机潜艇

戰不在兵 造化游戲

頌曰: 

海疆萬里盡雲煙 上迄雲霄下及泉----规模之大。

金母木公工幻弄 干戈未接禍連天----金与火,‘工幻弄’ 科技、导弹,

图示两人的兵器未接,但相互喷火。----预示高科技战争。

注意两人的衣装不同-----战争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