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琐事暖心

(2011-08-11 09:23:50) 下一个


女儿大了,时不时的有朋友来家里过夜,几个小姑娘醒来梳洗吃饱后,就抱着Ipad,娃娃窝在房里,就着休息有时间,把家里那老子和小子的头发给剪了,收拾妥当后,怎么看他们那就是一头一脸的清爽。
下楼后的女儿,看着儿子那短得几乎贴着头皮的新发型,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顽皮的给偶一个“我不敢相片”的表情,顺手摸了摸哥哥的短发。“哦!好软和哦~”她突然吃惊的叫了起来。儿子憨厚的也摸摸头发付和着:“恩,我喜欢。”
晚饭后,小姑娘们都回家了,兄妹俩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正在网上听歌看文呢,听着儿子好脾气的在问着:“你在干嘛啊?”扭头一看,女儿坐了起来,把哥哥的头抱在怀里,保健球一样的在来回转圈摸着。当下我就乐了:“嘉嘉,你那是在干嘛啊?”
她手没停,极其灿烂的笑着,就象是发现了新大陆:“妈妈,好软和哦。”儿子貌似享受,弱弱的抗拒了两声:“好了,该停了,该停了。”
还没两分钟呢,儿子又嚷嚷开啦:“嘿,你又在干嘛呢?”扭头一看,这次她不知什么时候绕过了沙发,找来了一把小梳,为哥哥梳起头发来了。哥哥扭着身子躲着,她则追着拦着:“让我帮你梳梳嘛,梳梳嘛~~”
我早已记不住有多少年没睡懒觉了。在我们家里,还空着一间房呢,可让他们分开睡一直就没能成功,一张架床一睡几年,在天刚亮时,窗外的鸟才开始叫,就已经听到他们在聊天了,好的时候甜的发腻,吵起来也头疼得要死。
总是那样,细碎可数的事太多,孩子之间一点点的小事就能引起我的关注,看着会开心,想起会笑,琐事也可暖心。

女儿弹的曲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