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情生

爱是有缘,缘起情生,随缘行止。。。
正文

对女人要爱和哄

(2010-01-08 23:50:33) 下一个

对女人呢,第一要爱,像对待一朵美丽鲜嫩的花儿那样爱她---当然得首先是你喜欢的类型,值得你爱的女人。少帅张学良就为自己的一生总结道:平生无憾事,唯一爱女人!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就是说啊,他这一生中,除了喜欢和老蒋玩玩互相囚禁的游戏,剩下的唯一爱好,就是爱养爱看爱赏美女了。所以呢,虽然他是身不由己的,但是他的心呢是自由的快活的,按现代的话说,就是,痛,并快乐着!---我是不是歪解了啊?:)

第二呢,要哄,怎么说呢,就是说,大部分女人呢,其实是头发长见识短的,所以呢,作为男人,不妨在不是原则问题上,哄着她们也就是了---首先,这里我说的不是原则问题,如果是原则问题,还是不能一味的颟顸的;第二呢,要特别地说明一下,我说的是大部分女人,完全不包括任何一个爱坛的女人---爱坛的女人们,都是聪明伶俐的活泼可爱的心巧思远的---或者说得通俗点,是头发短见识长的(嘻嘻),偶先声明一下,免得找打!:)

当然对于有些女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那也当然谈不上哄了---爱坛的女人们,当然都是值得爱和哄的! :) 那对于这种不值得爱和哄女人呢,你不去沾就是了;万一不幸沾了,发现了,及早分开,是明智的,否则就容易弄得伤人害己。实在分不开呢,我想,你就认命吧,就当今生是还她债了,首先,不满意的地方,试图进行双方面的沟通,尽量温和尽量替对方想想的那种,其次呢,实在改变不了对方,尽量改善自我吧,把自己认为的对方的缺点,当作督促自己提高自我修养修行的一种方式一面镜子一种以罂粟之毒治疗肚子痛的药(别成瘾为自我折磨自我虐待就好:),也是一种不错的在世修行的法门,反正提高了自己的修养品格,也是一个很值得庆贺的意外之喜。最后,实在不行,那我也没有办法了,既然生而为俗人,那世间的煎熬,也是不能完全免除的,不必苛求一颗在俗世的心,就一定非要达到欢喜和极乐的佛性---以活在当下的心态,那么,苦中,也还是能找到一些乐的。。。

作为男人,我这么随思瞎扯一下。其实女人对于男人呢,也完全是一个道理。。。

愿爱心和平静心,与我们同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