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你喝彩

(2010-03-15 17:36:07) 下一个

看到了你的名字,在我休闲喜欢转悠的地方。因为意外加惊喜,我定定的看了好几遍。没错,是你,真的是你!为你感到高兴,见你作品经由一位平和善良又有颇深书法造诣的老师演绎。不知是谁改动了作品名称,我更喜欢新名字,多了份思考,少了份凝重。回忆初看那些文字,心里没由来的难受了好久。我们的想法、爱好,好象根本没有交集,你甚至曾开诚布公说,我并不是你所欣赏的类型。做朋友也讲缘份,你常常执着的盯着我,而我也习惯了你的注视。也许有一点,我们相似,就是执着,或者说固执更准确。感觉你原先应该是个很温柔和豁达的淑女,却由于我好象变得有点爱生气。而我,原本很任性,却能做到包容你的大小姐脾气。喜欢你至少在我面前的坦诚,逐步了解我之后,你对我说话总是那样肆无忌惮,仿佛丝毫不考虑我是否会因此或开心或动怒或不好意思。你批评我鸟语太烂,吓得我赶紧去买了本英文小说,尽管还没下功夫狂读。

说不出来,你究竟有哪些缺点。你对付我的惯用手法,是胡萝卜加大棒。我喜欢胡萝卜的可口诱人,也欣赏大棒的气势汹汹。也许,我真的欠揍;也许,这样的一个你,才是完整的你,才是名副其实的“甜心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有微信了就悄悄话我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https://m.youtube.com/watch?v=kq0KEllpKqc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中秋蒙福!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回访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2011顺利、平安、幸福、快乐、温暖、勤快。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贝欠揍的评论:
那就把你自己献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贝欠揍的评论:
还是你最初的钥匙。等你来玩。
宝贝欠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经济不好,买不起蛋糕咧.
宝贝欠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甜心宝贝的评论:
俺没钥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生日留念。今年也没有送我好吃的蛋糕。明年要送两个,好吗?
甜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我刚贴了一篇文章是给你一个人看的。你自己用钥匙开门进来陪我一会。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又快到圣诞节了,你租好火箭了吗?圣诞愉快、新年进步!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欠揍,祝你永远欠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0&postID=6111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欠揍,今天很想和你聊天。你好吗?我想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嗨,欠揍,中秋愉快。“想你是我唯一的工作。”--自找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欠揍,我已经出版了我的第一本书《宝贝欠揍的磨牙饼干》,可是还没能“喂你米饭”。生日快乐,欠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28911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宝贝欠揍。晚安。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欠揍,我去看了。那新名字是林林起的。我对她说过,转到她博客里的文字,她可以随意取舍名字。我也有同感,她给的新名字很好。

谢谢你的善意通知,粗心的我今天才发现。也和你一样的意外惊喜。你买的英文小说好看吗?什么名字,看过后写篇读后感吧。

我觉得我们交往也最好能一同进步,还是老提议,我们一起提升英文吧。我感觉你的英文的问题在于对西方文化和风俗的不够认同。这不是背单词和学语法能弥补的。你要去和洋人交往,用心体会他们的语言和思维方式。

你想提升,我就有动力了。我会加油的。也会和你互相支持。希望有一天,我们想到彼此的时候,不单是爱人,更是学习搭档。

欠揍,我觉得人应该追求一些健康的,有益身心的情感和友谊。我们作为人实在是太渺小了,千万不要把自己想象得太强大。远离恶臭、远离把你拉下马的人。记住,一定要让自己活的健康。这是我对你的衷心祝愿。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的小机灵欠揍,只有你能哄得我开心。什么作品?我都不知道呀?该不会是剽窃吧?怎么你只顾得独自开心,也不举报?给我一个链接,我要去瞧瞧。

见到你,我气很短。原本甜心宝贝很有骨气,很擅长甩人的大英雄,,竟然变得被自己打败了。不是,是被自己的影子和小跟班打败了。我爱你,这是我今天还没说出的奖励。

你,跟我去马队吧,我已经命令你去了。快去点击马队的链接,递交申请。否则,我又要生气了。我一生气就会折磨你。如果你很欠揍,这倒是一道美味的点心,比Cheesecake更和你口味。而且,全部给你。

我原本就不是淑女,谁叫你眼拙,非把我当做淑女。我是赢女,随你怎么谐音,我也不在乎。我常常要赢得你的情意。谁叫我喜欢你?

好了,我正是宣布,甜心宝贝和宝贝欠揍和好了,以后也不再争吵了。请一定不要再来激怒我。求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