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2010-01-03 08:40:52) 下一个


我从来不曾想到过,有一天,会选择为了友爱而放手。虽然这首歌好象是情歌,最真最恰当表达了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

我不开口,不代表我已将你忘记。我不开口,不代表我已对你冷淡。你是谜,是命运的恩赐,是冬日里的暖阳。

生命中,有许许多多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用你的巧手,用你的爱心,去把这个世界装扮得更美丽吧!或者,为你自己,外出跑步,外出锻炼,去为实现宏伟的收减小腹计划做贡献吧!

太阳出来,当你走至门外,抬头,你会看见我的笑脸和友爱不变的那颗心!

朋友,永远祝福你,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甜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一天不揍,你就“一般般”了。晚上不许睡觉,要想我。
甜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不揍你,我派马队的唯唯来揍你!
对了,欠揍,和我们一起到马队玩好不好?

喜欢看你为我码字,这样才像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