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女人艳丽的工程,开始放暑假啦!(图)

(2017-06-30 14:08:45) 下一个

       作为一个女人,这几天是有点骄傲的,大刀阔斧修理房子,十二天完成了修理和出租的全部工作,昨天新房客已经搬入。

       房东的工作就是刚从[法律学院]毕业又走进[建筑学院]。放坛纳这座5万买的房子,就是我的[法律学院]加[建筑学院]。这些年在这里遇到形形色色的房客,学会了用法律保护自己领地,驱赶恶房客,也学会了装修房子,忙碌之余,还有房租供我地球上到处转转。辛苦着,也快乐着。
       六月九日,吸毒黑人房客终于被警察赶走了。这几天就进入房子改天换地:望着以前换过的厨房水龙头和楼上的地板,往事历历在眼前……。想起小时候那些斗地主的电影真是冤枉。原来黄世仁,刘文彩都是勤俭持家善良的好人,我们被骗了。现在看来杨白劳和那吸毒房客的黑人弟兄一样,只是一个吸盐卤,一个吸大麻。黄世仁把杨白劳的女儿接回家养着,而最终黄世仁却被没收家产,还批斗枪毙,真是太冤枉了!好在美国没有[土改]这种活动。

      警察把红色警告又贴在窗上,这扇玻璃窗已经被贴过第三次。被赶走的黑人弟兄不敢入侵,但他依然大鸣大放地来开信箱,好像在向我示威。这些天在那里修理房子,同时也刊登广告出租,把空关的时间减少到最少,以免黑人弟兄重返家园斗争我。不知为啥最近租房人潮汹涌澎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三天有一百多个电话,选了一对胖胖的墨西哥准夫妻,文件齐全。双双恩爱走进来时,犹如两只鸭绒枕头,女的四十多岁比男的大8岁,有三个孩子在墨西哥,但她依然可爱,羞答答地把手伸到我面前,给我看她的结婚钻戒。信用分数650。希望这百里挑一的房客给我放个长长的假。

       驱赶房客是脑力劳动,修理房子是体力劳动,房子有那么多墙洞,已经习惯。可惜没有随警察一起进入房子估个价。其实估价意义就在于给他们一点压力,追回债务的可能非常渺小。车库的墙壁上烂的惨不忍睹,原先这里放着洗衣机烘干机早就无影无踪,墙上烘干机排汽的管子也被拉掉了,难怪跳蚤市场常常看到这样的二手排汽管。只要可以在跳蚤市场上市的物品,家里一定被拔光光。那堵墙像一个哭泣的老头,耷拉着脸皮,千疮百孔的面容。我找个修理工来估价,开价500块!雪上加霜?我决定自己学习动手,请教了微信群里的工程专家,看来并不难,信心满满地开了工!

       红地跑有残缺石灰板,半价!花5块钱就买足了修补的墙板,再找到一个转弯通气口接到断墙里,把那大块的石灰板太重,我搬不动它,把它切成小块,那把切牛排的刀,拿来切墙板可帮上大忙!一片片钉上,抹平,刷墙粉,钉门框,车库焕然一新!这工程看似宏大,其实并不需要那么多肌肉,想起以前说过“男人是奢侈品”500块修理费真是够奢侈的。

      他们吸毒两年又在房子里养狗贩卖,留下的味道非常浓烈,我用两包香粉除味非常有效,以致来看房子的人没有发现有臭味。修理项目繁多:洗碗机漏水,电灯断线,扶梯摇动,门把手都扭曲着,四个木抽屉骨折还有马桶,衣橱门,纱窗,漏水的龙头……

      这些天生活非常充实,每天尽情发挥才能,每天享受成功喜悦,邻居也来帮忙,还幸运在红地跑遇到一个黑人装修工班先生。从他那里学到怎样把大纱窗改小,省下不少钱。

      黑人房客给我制造那么多麻烦,而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又遇到黑人姑娘DD和班先生,他们的热诚感动着我,原本对黑人的厌恶和恐惧,被他们的礼貌和真诚感动的烟消云散,好人到处有,不在乎肤色。

      那天傍晚我和班在楼上拆吊扇,看到一个黑人鬼鬼祟祟地向窗内探望,我赶紧下楼,他把一辆破车停在车库前,继续向里张望,我很恐惧,就问他:“你找什么?”

       这个奇怪的人不回答,含含糊糊地说什么租房人。。。我说:“你要租房?”

      他无声,继续向空房里探头探脑,突然班先生从楼上下来,拿着工具站在门口对他笑:“哈喽!”,那个奇怪的黑人一看来了一个比他更黑的人!赶紧开车离去。。。

     班先生听说房客欺负我,表示以后可以找他出场,说:“你告诉他们,你有一个黑人好朋友,他们就会怕的!”

      我心里有点不对头,这话他说行,我是不能说的,就急忙纠正一下:“我告诉他们你是奥巴马的朋友,他们一定听你的!”

      昨日,新房客已经入住,这几个月[法律学院]、[建筑学院]的课程基本完成,开始放暑假,放完暑假接着放寒假……

      暑假进入[音乐学院] 唱一首歌,祝大家周末愉快!

      

 

警察执法成功,奔向新的战场

这张红色警告写着:谁敢入侵将入监狱。

两只马桶皆已停工

这样的墙洞已经不止一次

洞房的象征

厨房灯半边失明,还开了天窗厨房

哭泣的老人脸

以前补墙原来是用报纸啊?! 

吸毒者的力量:折门

这摊石灰是准备做啥的?警察来的及时! 

把这通风管装上购物车,显得很精神的!

出门不忘带上个小冰箱,制造旅游气氛

洗碗机跌破了下巴,走吧。。。

借辆卡车出门!

省钱的绝招:残缺石灰板半价

补墙的工具如下:切牛排的刀特别有用!

先补门洞:

门上的洞用螺丝拉出

补完后是这样的

洞房不见洞了!

 

在墙里装上这铅皮排气管,谁也拔不走了! 

咱女生搬不动大块石膏板,可以分成小片拼装

补墙洞其实不难,效果惊人

这是一个女人艳丽的工程

红地跑是房东的娘家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187119.html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626562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LA1991 回复 悄悄话 good job!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镜天' 的评论 : 谢谢老夫子关注!好男生照顾小女生去了,我们自己过的精彩快乐就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brinaLin'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表扬!你也很棒!
白镜天 回复 悄悄话 天下帅男个个瞎,不见好女在眼下。
白镜天 回复 悄悄话 家庭贤内助,里外一把手。
SabrinaLin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個美麗又能幹的女強人! Wonder Girl !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好文精彩!谢谢给我莫大的鼓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ans' 的评论 : 欢迎常来访,谢谢鼓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特别感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银蕨'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谢谢鼓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谢谢鼓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starweiwei'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谢谢鼓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娟娟御姐,天马行空,得道多助,粉拳武松。
谢谢你给黄世仁,刘文彩新的铨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290/201706/31625.html
bluefans 回复 悄悄话 赞你!文韬武略,皆备!内外兼修,美的榜样!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女汗子, 点赞.
银蕨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服了你!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好厉害????!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花儿'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劳动最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镜天' 的评论 : 谢老夫子表扬!开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者一路歌'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谢谢美言。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平' 的评论 : 谢谢来访赞誉.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能干能干,咱妇女的模范。文章也很幽默,佩服!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回复 悄悄话 能干!佩服!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美女能干!
白镜天 回复 悄悄话 “巾帼英雄,能文能武”。大赞!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劳动妇女最美。....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Wa!
偶平 回复 悄悄话 劳动妇女最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