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痛苦的家丑》十四,捐款是陷阱!

(2014-12-20 12:35:41) 下一个

     这个世界因钱而失去平安,这个世界因贪婪而失去人性。钱和贪婪可以杀伤亲情,钱和贪婪可以毁灭家庭。我们家的“家丑”已经被丰子胡推到了美国社会,上了法庭。原本是我家荣耀的“天使”女飞行员阿五,现在变成偷盗遗产迫害亲生母亲的“魔鬼”。那些制造“家丑”的人藏匿着,却让他人背负着“家丑”的黑锅。大家都墨守着“家丑不可外扬”,于是社会上的“家丑”便越来越多,因为没有人能从中吸取教训。而揭开“家丑”这张污秽的遮羞布,里面是血淋淋的痛苦。

  丰子胡的一双小眼睛,在那付昂贵的明净的玻璃后转动着,我看到的是衣冠楚楚后面的狡诈和邪恶,他又说了一大堆我无法听懂的英语。
  我真佩服凯伦的耐心,她转头用标准的美式英语翻译:“他说,这490块的法庭费用,他可以全部自己付,你就捐250块给美国红十字会。”丰子胡再次让了步。
  我想这是件好事呀!“捐钱没有问题,我可以考虑,500块也可以的。”
  他诡异地笑笑:“你还可以抵税,我就不可以了。”这句英文我全部听得懂,像开玩笑一样,这谈判桌上第一次气氛这样轻松。
  我平和地说:“抵不抵税,我无所谓,捐款也没有问题。”这是件好事,善事,此时此刻,却有点怪。我不知道这是另一个陷阱。
  这时候伊莎贝尔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认真地开口了,她的声音极其温和真诚:“我们双方用自己的心去想,宽容地、和好相处,来解决问题好吗?”
  我认真地想,她说的对,以诚相待是可以化解敌意,我真诚地对他说:“我不认为你是敌人,我们应该好好聊聊,不应该到法庭上来,我并没有骚扰你,我的邮件里没有一句威胁恐吓的话,我也没有给你的办公室打过电话,这些你都清楚的,为什么你不愿意跟我谈谈,就告我?我跟你无缘无仇,还请你吃过饭,按你的逻辑,我应该向你要求支付饭钱了,对吗?这样一些小事,不明白你弄到法庭来是为什么?”
  他的眼睛贼溜溜的转,无言对答。我说的都是事实。
  我继续说:“这是你弄出来的案件,你自己支付法庭费用是应该的,我没有义务分担。我还是要继续找阿五,她作恶太深。请你不要干涉。我没有任何错,如果你不愿意调解,我们就上法庭好了。”
  他一直无声地坐在那里,气势没有刚才那么嚣张了。凯伦她们高兴了,我们不想上法庭,她们的工作就算有了成就。凯伦说:“那么我们现在来写协议书,你们两个可以先去吃午餐。”
  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她们调解了5个小时还没吃饭。我真的很过意不去:“需要我给你们买一些喝的来吗?”
  伊莎贝尔抬起头,友善地说:“谢谢你!你很善良,不用了,我们还是赶快写协议吧。”
  等我走到外面,丰子胡已经无影无踪。
  外面和煦的阳光让我回到美丽的大自然,加州的阳光总给人公正,自由和信心,那些污秽在阳光下无处躲藏,我爱阳光,它将荡涤一切污泥浊水,这无辜的灾难即将过去。
  我在隔壁的售货机上买了一瓶水,再去停车场拿了早上为吃完的半个面包,我脱去了裹在身上的白大褂。精神抖擞地回到谈判大厅,凯伦的眼睛一亮,上下打量我:“噢……,你好端庄!”
  丰子胡早已坐在里面,桌上是一份写好的协议书,等着我签字。
  整整三页,秘密麻麻写了9条必须彼此遵守:
   1,不准打电话,
   2,不准Email,
   3,不准靠近女儿,
   4,不准靠近家,
   5,不准靠近办公室……,
   6,……
    一共写了九条!其中加上一条:我必须捐495块给美国红十字会。如果谁违背了任何一条,就将罚款3000块。  我一看右上角还有诉讼案件立案号码,女人的直觉让我反感,这不就是法庭记录吗?不能签!
 “我只能签‘不打电话,不发邮件’,为什么要写他到的女儿?跟她有什么关系?”我气愤的手一直发抖。凯伦好像已经是丰子胡的秘书,写的协议完全都是按照他的诉求而写的。这哪里是协议?是庭外判决书嘛!我签了,就等于认罪。
  伊莎贝尔纯真的目光望着我:“是以防万一,他是保护他的女儿,很爱女儿。”
  这是什么逻辑!我用机关枪似的语调回复:“他爱女儿,要保护女儿,就应该回家去和女儿住在一起!他把女儿抛弃了,和别人的妻子同居,还要说保护女儿?女儿跟妈妈在一起,妈妈保护着,他有什么资格为了“保护女儿”上法庭诉讼我呢?”
 “协议是说,他也不靠近你的女儿。”凯伦帮他辩解。
 “我没有要求‘保护我女儿’,不必写在这里,这完全是为他而写的,所谓‘双方’是在为他配戏而已。”我点破这“双方协议”的真正目的。
  我站起身来,把这个“协议书”轻轻地推到桌子中间,严肃地对凯伦和伊莎贝尔说:“这样的协议书,我不能签,谢谢你们花了那么多时间谐调,我们就上法庭吧!我爱美国,我相信美国法官,他们很有水平,我非常相信他们的公正,就请法官来判吧!”
  伊莎贝尔的眼光里闪烁着兴奋和赞赏的目光,她们比我更懂美国,更爱美国。
  凯伦做最后的努力:“你可以把协议书拿回去,仔细考虑,如果要签还是可以的,签好了,就直接发给法庭秘书处,传真号是310-748-8585
  我真心诚意地感谢她们,花了整整6个小时来调解我那5Email造成的美国大案,还没有成功。她们的耐心和友善,真的感动着我,我在她们的评语上勾了全A.
  丰子胡拿起他的公文包,一本正经地又去法庭申请下一次开庭日期:912日上午8点。UCLA的医生比中国医生幸福多了,上班没事做,随便找个茬,在法院玩上几天业不误事。我拿着未签字的“协议书”和新的开庭诉状,走出了这栋水泥墙的建筑物,这一天误工,办公室的工作堆积起来,虽然没上班,却非常疲劳,回家倒头睡了一觉。早上5点起床开车,真是一种严重的精神折磨啊!9/12还有下一场在等待着我……。
  上网一看新闻,薄西来的听审已经结束,他的最后抗争无用,他在等待宣判。好在我还可以拒绝协议,等待下一次开庭。
  同时看到一条新闻:洛杉矶雅凯迪亚市的一个华人男医生,对女病人性骚扰被告,法庭判决他,捐款2000块给美国红十字会。我倒吸一口冷气!原来捐款给红十字会是对犯罪者的惩罚!我险些掉进丰子胡这个法场流氓、兼UCLA医生的一个深深的陷阱!我感谢上帝总是在关键的时候保护我,让女人的直觉做正确的决定。没签那不平等协议书,完全正确!


http://bbs.wenxuecity.com/memory/655243.html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linhb' 的评论 : 谢谢共鸣!丰子胡的反常行为显示他内心的犯罪感,这样的人已经越来越多,社会家庭不得安宁。
曹植如果不写出这首警示的诗词,曹丕迫害曹植的故事就永远埋在“家丑”里了。
yulinhb 回复 悄悄话 潇潇,你的关于家丑的文章我全部看了。每一篇都想说,但实在是痛心,你的心境我完全理解。因为,我们家也有一部家丑,只是,我没有你这么有勇气。我们家和隔壁叔叔家的一部几十年的家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eeeet 回复 悄悄话 Google geriatric(老人病 ), UCLA,Dr, blah blah blah
我可不想给楼主惹麻烦,楼主又没指名道姓,一会儿被告毁誉不是害了楼主。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eeet' 的评论 : 哪儿有照片?
eeeet 回复 悄悄话 对这样的人渣,实在忍不住人肉了一把。看了一下照片,觉得无边眼镜框后面的小眼睛是给了楼主不小的心理压力,倒没觉得胖子说的‘儒雅随和’。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丰子胡长的儒雅随和,结果是个龌龊流氓人渣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neDec2014' 的评论 : 他衣冠楚楚地玩弄法律伤害他人,内心极其肮脏。我还总以为是阿五破坏了他的家庭,太天真了。物以类聚。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他们精心策划了两年多,一步一步地躲避法律,钻两国之间的法律漏洞。丰子胡学过两年美国法律,借UCLA的工作之口,瞒着我们家人去上海老人医院,借口帮妈妈买墓地,而骗取老人的密码和存折,转走老人全部存款。找他们谈,他却玩弄美国法律来告。他们同居躲在华人区,地址没人知道。丰子胡还用”机车男“ID为自己抢财产立牌坊。妈妈的骨灰至今下落不明……
丧尽天良四个字不够用了。
JaneDec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丰子胡也太卑鄙可耻了,居然使用捐款来陷害你! 真的感谢神对你的保守,让你没有上当!
他也真的是个道貌岸然的典范--外表这么优秀,还是UCLA 教授, 可内心却是如此骯脏可耻。 再次提醒我们看人不能看外表!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疯子胡算个什么?他知道自己和阿五没有法律上的关系,所以他要保护她的话,就只有用不准接近他和她同居地方的方法了。遗产案应该在中国,但霸占遗产的人在美国,同伙还是个没有法律关系的人,真不知道你怎么进行谈判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原来捐款也能是一个惩罚手段。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华人男医生性骚扰是丰子胡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