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怀念穆仁智

(2014-03-09 16:21:50) 下一个

  今天去法庭顺利递交了开庭文件UD150。等待开庭日子。帕沙蒂纳法庭比较文明,工作人员礼貌,比仿塔纳的法庭素质高。那张9月23日开庭的通知不是真的,今天他们告诉我,大约21天左右开庭,而仿塔纳法庭是一个半月以后开庭。

凶神恶煞的光头瑞曲,反抗书中说了一大堆房子问题,都不是真的。他的法庭要求是:1,要求我支付法庭费用,2,要求我降低房租。

实在很生气,今天就去他家找他收房租,他在门口等着我,我就大大方方地下车,大声地说:“我来拿房租。”

他站起来说:“我们去法庭好了,已经交给法庭了,我想交钱给你,你不要嘛。”

“我现在就来拿钱呀!你交出来。”我说。

他撇了我一眼,低头看着草地:“我到法庭交,“

“为什么!我现在就在这里,不需要到法庭再交。,请你现在就给我!“

他的眼神不像以前那么凶狠,看来是心虚着:“我们已经进入法庭,我们到法庭交房租。”

我直视着他:“就算到法庭,你也是要交,请你现在就交给我,不需要去法庭!”声音是很强硬的。

他霸占着我的房子,不付房租,还要上法庭,我就可以任何时候来收房租。法庭太慢,再说就算上法庭,也可以私下解决呀!何必麻烦外人?我为什么不能来要房租呢?他以为回复了法庭,就可以合法平安地住上一段?这不合理。

我到后院去拍一张照片(保险公司需要的),他说:“你不可以到后院去。” 我不回答,继续完成我的拍照。这是我的房子,我的后院,又没有门,我为什么不能去呢?

我说:“你究竟要干什么?为什么不付房租呢?不付,你就搬走。”

“我们去法庭了,法庭上我付,”他还是自说自话。

“请你现在就付,我们就结束了。”我说。

他声音轻下去:“我到法庭再付。”

唉!怎么办?我说“我需要修房子,进去房子里面。”

“你不可以进去,直到我们搬走。”他像背书一样。

我严肃地说:“这是房东的权利,现在我正式通知你!24小时以后,我要修理房子,需要进屋检查。我们明天这个时候再见!”其实我也不知道明天是否要来。  

想起了穆仁智,打着灯笼去收房租,如果有这样的脚色该多好?请他天天去催房租,比法院有效。

法院虽然好,但时间太久,纵容坏房客,不公平,如果有穆仁智就好了。或者变成一个泼妇,母夜叉,大侠,让他们害怕,为什么以前做房客,害怕房东,现在做房东,还要害怕房客,总是弱者…………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81770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但愿潇潇像穆仁智姑娘一样勇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