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世界仅存的好男人,我遇到了

(2020-04-06 16:10:35) 下一个

是在公园遇到的。 白人男六十多,他带孙女和我的 老二玩。

开始他比较注意保持距离,还有的点拘谨的样子。后来两小p孩每天一起玩,我们也熟起来 。 才知道这个并不是他孙女,是他老婆的儿子的孩子。家里还有一个孙子大一点点,他自己根本没有孩子

他和她老婆每天开车一个半小时来帮儿子也媳妇带孩子,晚上再开回去,一周四天,不收钱。 他老婆近年来做了心脏病手术,不能带孩子,都是他接送孩子,还带他们到公园玩,他老婆就自己去泡咖啡馆,和朋友打电话嗨聊。

这些都还算了,原来儿子媳妇住的是他老婆的房子,没有贷款要付。他老婆就搬去主住他的房子,所以比较远。

这些都还算了。 他每天送完孩子以后,就去帮儿子媳妇收拾打理房子, j剪草洗车清洁收拾。

这些都不 算,他是真心的爱着两个完全没有血缘的孙子孙女。 每天尽心带他们玩,教他们骑车,对他们有求必应。现在看来两个孩子和他很亲。一次他孙子在班上拿了个奖状,他和我说了好几遍你欢喜溢于言表。 这样的男人算不算绝世仅存的?

更加上他个性善良平和, 对人有礼还特别肯帮忙, 这些加起来, 这是不是人间少有的物种。

现在说说他老婆。 是亚裔, 早年从南亚辗转瑞典再虽家人来 美国,家里兄弟姐妹一大堆。长得矮而粗,家里姐妹都是同一体型。

第一次见到这个浓妆淡抹的老太婆,我心里有点不适应,尤其是她的低胸豹纹配内衣配大红外套加短裤。你自己想吧。

然后她就开始对我吹她自己, 我有过三个老公,这是第三个,比我小四岁,他可从来没有结过婚。我有两套房子,现在要买第三套。我以前的老板对我可好了, 对我一直恋恋不忘。我家的房车有四台电视啊,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什么都有,价格你无非法想象。我儿子聪明能干,他还会弹钢琴呢,完全不用请老师。我从小就花 很多钱给他请补习老师。(她儿子只是一个洁牙师)

我简直觉得这位老婆和她老公简直来自两个世界。她老公的朴实纯良和她是鲜明对照。 才发现人世间奇奇怪怪的事情还是很困扰我的。

不过这个绝世好男人还是为我增添了对人的 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也有一点这种感觉, 又觉得不地道。哈哈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玄人' 的评论 : 我也想正面看看这个老太太的吸引力, 我感觉她还是要可取的地方, 比如她很热情,话多, 喜欢和人接近, 也许对某些人, 这也让他们感到被接纳不孤独。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metree' 的评论 : 通过交谈知道他有pension 和退休金, 他自己房子也没有贷款, 经济上我想他不至于需要依赖别人。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这个能力也许很多人都有, 但是身体力行可能还是不容易。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银鱼' 的评论 : 同意, 我想他有他选择的理由。 看他活得很带劲, 我想他的选择是对的, 对他自己肯定是对的。 我们很多人按照世俗的评价做出的选择, 看似取得收益,却未必对自己是好事。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真没见过美国雷锋啊。
她如今是议会议员,当时我们认识她的时候是家庭妇女。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楼主你社交面太狭窄,太大惊小怪了。这些都是做男人基本的,这样的男人一把一把的。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一般人都有能力,去愛毫無血緣的,甚至不同物種的生物,能夠視如己出,珍惜寵愛他們或牠們。
德州老汤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如戏!!!又一场。谢谢分享
limetree 回复 悄悄话 下次问下这男人自己的经济状况跟职业,我看到周围几个例子,人非常好就是没钱,这种老美一把年纪没结婚的挺多的,瞎猜不对不好意思啊。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她的那一堆儿子孙子是她的财富和她吸引人的地方。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好在哪呢? 感觉被标题骗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个好男人呢。呵呵,好猪都被烂白菜牵走了。
银鱼 回复 悄悄话 辛苦并快乐地生活,还是面壁枯坐、孤独终老,这是他内心的选择,与他人想法无关。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她已经说了,下回该博主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