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识见识烙印

(2018-11-06 12:50:58) 下一个

因为孩子的幼儿园有烙印,她家的孩子和我家的比较玩得来,我们有时接完孩子就逗留一阵,让她们在外面玩一下。

这位烙印妈妈来美国不久,非常节约。这点我可以理解。但是自从她知道我家在处理旧家具,就打起主意。

她直接了当要求我把要处理的家具和物品先发给她,让她挑选后才可以放Facebook. 我觉得莫名其妙,我又不欠你的。 实在惊诧她也能3那个说得出口。

 

我没有照办。然后她看到想要的货品在facebook上就text 问我要多少钱,价格我都是在Facebook 上明码标好的,不知道她是不是觉得我应该减价给她还是应该白送给她。

一次她又来text问价格,我回信说已经有人买了很快要来取,这是真话,并且告诉了她卖价

这个卖价和我的标价也一样,她就发来一个不高兴的脸。

 

其实她要是respectful,很多东西我可以送她。我已经送了七层新的床垫,treadmill, 一套custom made 的室外沙发, 还有很多小家具。送的都是陌生人,但起码人家都很客气,有的还带来水果,或者写很感谢的话给我。

我真不愿意卖东西给她,因为她永远觉得应该更便宜,而且鉴于她的无理,我相信就是送东西给她,她也未必感谢,可能有了一次还想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做的很对!我跟他们打交道很多年, 对他们真的爱不起来。特别理解你说的这种情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