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能再穿太素色的衣服了。

(2018-09-24 10:30:52) 下一个

原因只有一个, 年纪。

光滑饱满精神抖擞的年轻的脸会被强烈的颜色败坏掉。 去年以前,我一直是那种酷加crispy的穿着,因为自信撑得起。特别的设计加酷色素色是我长久以来自以为永不会蜕变的 风格。

其实, 又有什么不会变呢,石头推上去又滑下来,每天的韶华,经年日久,连石头都能毁灭为砂砺,还有什么肉体凡胎能铸化为金刚不腐。

我去年第一次买了粉色的毛衣,不是正统的公主的粉,粉里面藏了灰和蓝,看不出来。但是有经验的人知道,那是不肯服输的粉,带着畏惧的粉,一个对抗着岁月,不甘心却没有底气的粉。

在那样的粉的包裹之下,我感到希望也感到颓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也许会喔, 如果有一天你在广场舞看到这样一个红配绿的妖娆的大妈, 也许就是我。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非常谢谢你的评价, 我没有章法乱写, 但你的评价让我很开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经烦小宝推荐看到,几笔写出岁月面前的挫败与无奈,好笔力!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小爱' 的评论 : 好,会考虑。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当你考虑用优雅来增添魅力的时候,就是说你已经放弃了在在漂亮活力方面的竞争。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灰色调的粉色感觉比明艳的粉优雅得多。。。
安小爱 回复 悄悄话 试试中性色,在化个淡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