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永远记住的时刻怎么还是忘记了呢?

(2018-07-24 21:36:35) 下一个

大女儿小的时候在我怀里吃奶,我看到她颤动的睫毛,粉嘟嘟的脸蛋,可爱的吮吸的小嘴,实在太美了。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记住这一刻,永远不要忘记。于是我仔细地看她,然后闭上眼睛想把这一刻深深地铭记在大脑里。反复了好几次,我以为已经万无一失。

今天突然想起了,才发现那个画面还是模糊了,只记得自己当时拼命想记起。

发一张大女儿小时候的 照片吧,不到七年,人的记忆原来那么抵不过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小天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