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民国疑案 - 洋楼与公寓(11)

(2017-10-25 17:17:52) 下一个

古云良暗自摇摇头,抬眼看看这位房地产代理说:“你还记不记得那位先生的长相?”

”记得,大个子,比你我都高, 不象上海本地人,长的很strong."

"穿的什么?”

“当然是西服啦,很体面的样子。”

古云良顿了一顿, 从包里拿出贺先生的照片, 问:“是这个人吗?”

杨彼得看了看说:“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对, 就是这个人。”

“这就是那对男女中的男人。”古云良觉得一阵无聊的轻松。

起身要告辞, 杨彼得急忙说:”那公寓房子你们都处理好了吗?我们可以派人打扫,希望能让我们尽快收回来了?“

”尸体都搬走了,男的交给家人了, 女的还不知道身份, 正在查。我回去再问一下, 如果没有问题, 明天给你消息。”古云良开始扣衣服口子, 杨彼得马上叫来秘书小姐。

刚走到门口, 古云良突然回转身来, 问道:“你刚才说有一个保人, 是个什么样的人, 能联系上吗?“

杨彼得自嘲地笑笑:”是个女人,我当时也没有仔细问一问。这人长得嘛,“他顿一顿, ”不算好看, 短头发, 带眼镜。“

”你们让个女人做保?“

”她是有职业的女人, 她说是再圣约翰教会学校做事, 好像是女中的老师。我看这也未必是个真实的身份。”杨彼得说完, 双手一摊。

出来走出是几米, 古云良用手拍一下小跟班的肩头说:“好了, 这案子很快就得结了。 你我过年前还得开始接新的活儿。”

小任不懂。

古云良说:“刚才你没有听明白吗? 这贺先生金屋藏娇, 租了房子养了个外室。 然后总有什么不得已的原因, 两个人走了这条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