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情丰富也是求生存

(2016-11-28 13:17:54)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女人,这点很吃亏,可是没有办法。据说我是一个ENTJ,根据性格分类这是一个需要在对等的基础上和别人进行智力较量的小种族。这种人在女人里面只占百分之一,在小商业主和mba里面有广泛的代表。我正好自己做个小生意,也许命该如此。

 

我对女性过度的使用感情有一种天生的反感, 这也许和我小时候的经历有关系, 或者我生就不太跟人产生自然而强烈的联系 。

 

我自己很害怕感情丰富的女人,你还没跟她交手,她就硬生生的把你摆到了一个持强凌弱的地位,而你要求的不过是一个对等。所以你必须迁就她,保护她,按她的方式办事情, 否则你就是那个在情绪上虐待他的人。我讲的这段话可能男人很有共鸣。

 

我曾经面试过一个50多岁的女人, 长得端庄秀丽很有的风采。外家白人,衣食无忧,愿意出来打工打发时间。 她和我说她家的水管爆裂,她害怕得躲在地下室哭,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是她老公回家将她和水管一起解救。我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心里面充满的同情,感觉面前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印象还不错。她走了以后我一想,比我大十几岁的人行为比我八岁的女儿还幼稚,实在不合情理。 里面太多做作的成分。再一想,如果我是一个男的面试她,只怕我也很容易就上了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能工作? 天天哄她不用干别的了
nydc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水管破裂难道不是先关总闸?如果总闸都关不了,就给自来水公司打电话要求关了家里的水管。然后给plumber打电话要求emergency services, 给restoration打电话要求把家里弄干了,对了,别忘了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一切都是covered。看你的文章,就像是我在跟自己对话,处处锲进心里,忍不住击节叫好。
paladindancer 回复 悄悄话 我靠 水管爆了去地下室 小孩都知道要往上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