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理健康的十大标准

(2011-01-26 13:04:51) 下一个
                    
  1.正确地了解自己,对自己的能力有个清醒的认识;

  2.切合实际的生活目标,不好高骛远;

  3.有个性但不张扬;

  4.顾家,广交朋友;

  5.安心工作,不轻易抱怨领导同事 (一个大家都不喜欢的人肯定自身有问题);

  6. 有信心有主见;

  7.正视自己的缺点,对别人
提的意见坦诚接受;

   8.有较强的抗挫折能力,敢于面对困难,正视困难;

   9.接受环境的变化,弹性的去面对,适应现实;

   10.适度地发泄和控制情绪。zt


说到朋友,推荐网上朋友专家建议的一段话:

昨天有人说不图回报的爱是可怜的,我不这样认为,爱与回报是相辅相成的。

说实话,付出是一种投资,就像你炒股票一样,你太在乎回报,往往一无所获,输得很惨。

我做任何事,做的时候绝不会想到回报,一旦你想到回报,事情就会复杂了,心情就不会那么愉快。当你心甘情愿的去做你愿意又高兴的事,是一种享受。

朋友们老问,你怎么老有人送东西给你,而且东西都不便宜,我就说那是我投资的回报哈。我这个人帮朋友绝对是不用多说的,也从没想到以后的回报,帮了就帮了,不指望别人用天平来衡量,就是因为你不计较,朋友才会加倍的回报你。我也遇到过投资没回报的事,那就当炒股炒输了,日子一样也得过不是?人活的就是一个心态。

累分精神和体力两种,俺选择后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