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sbeer

希望在我的歌声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浪漫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

(2010-02-06 18:45:24)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如果小人的阻碍对我的未来起了决定性的重大影响,那就要据理力争。但如果小人只是像虫子一样烦人,无关大局的话,那就由它去吧。因为我不是个虫子,没时间把眼光放到虫子才看得到的小事上,没有兴趣去争小虫子喜欢吃的东西。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是在你做一件事时,你根本没意识到你是在为你的朋友卖力。网络和现实,只是在形式上有不同,并不是友谊赖以存在的条件。长久的友谊是不会因为形式的不同而产生变化的。

问题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在低谷的时候,要看到你所拥有的,不要只看到你失去的,因为其实你还可能失去得更多。人都是这样,很容易为失去的感到失望,却很难为拥有的感到快乐。

问题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心清如水的提问)

很难把别人对我的影响集中到一个代表人的身上。我大概一直习惯于从不同的人身上汲取不同的东西吧。

问题5: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一根魔杖,邓布利多的魔力,你打算做什么?(小曼的提问)

我会先用这个邓布利多的魔力,给自己多要一天的时间和魔力,再来仔细想想到底该干什么,因为想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同时想到什么就顺带做什么。如果还不够,就再来一天……就这样,直到我把所有的要做的事做完为止。这是偷懒的答案。不偷懒的回答:估计是拍一部自创的科幻短片(24小时很短呀,反正不够就用魔力延长吧),可能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请去掉第一题,加上:如何从生活纷繁的小事中寻找到一种淡然的幸福?

点名石头,飘铃格格,梨花,红尘,大个。烦请回答,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枣儿 回复 悄悄话 回答的很实在。
好家伙,你才几个月大,就这么多朋友,不仅歌唱的好,人缘也不错哈。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哈,好聪明的答案!圣诞老人要被你吓跑啦!:P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曼~的评论:

谢谢小曼的点名!答完了你的提问才看到你的评论,我已经加了你的问题和我的答案,请批改,呵呵。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哈,原来你都答过了。回答很巧妙啊!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的评论:
谢谢仙女来逛,果酱果酱了,我就是老师布置作文就做一下的那种啊,哈哈,我们就相互学习吧!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摇啤唱歌和MP以及做作业水平都超高,不得不佩服,俺要虚心的向你学习!:)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小艾:

高人,,,,自己的东东有时反而看不到啊,谢谢精辟提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题太好答了嘛~~

“在我的歌声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 bfzt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美女有撒子可嫉妒美女滴哟?呵呵呵呵呵~~~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偷瞄一眼!做的好!不过很嫉妒这个格格,怎么这么多人点她啊!大腕居然也特别强调是飘铃!
咳!美女的魅力最大啊!
小小说一句,俺也挺喜欢飘铃滴!但还是嫉妒!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改作业啦~~~作业做得又快又好~~~E歌之王是条超然的大虫子;的确哦, 心甘情愿为朋友做事情而不图回报还很开心, 这样的友谊分量很重~~~问题加的好哦~~~从纷繁到淡然是一种心境的转变: ) 谢谢摇小啤回答问题!! 1? 你好象还没有唱过中文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