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sbeer

希望在我的歌声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浪漫
个人资料
正文

【WHEN I FALL IN LOVE】 by Shakesbeer 制贴:红尘

(2011-08-14 12:39:35) 下一个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it will be forever
Or I’ll never fall in love

In a restless world like this is
Love is ended before it’s begun
And too many moonlight kisses
Seem to cool in the warmth of the sun
When I give my heart it will be completely
Or I’ll never give my heart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经过红尘介绍,知道了您这位巨腕儿,从此成为你的歌迷。请偶像多发歌,等的心焦呀!再来表达一下仰慕之情,您唱得真可以出唱片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快年底了,预算忙完了吗?"


忙不完也来不及了, 还剩6小时, 只够唱首歌给我们听了, 不要太小气哈。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快年底了,预算忙完了吗?

先祝莎士圣诞和新年快乐。

啊哈,我是第一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啤 , 请问是跟纳京高学唱的 ?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哈。。。风儿已经够辣的了,回头换川霸王也无济于事。他现在忙得晕头了,根本看不到你在门外。赶紧回家吧,大过节的。过些日子咱们再来看望偶像。
节日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小雨点跑到哪里去了?也被辣晕了?再醒不过来,我要换牌子了—川霸王!

祝莎啤节日里好好休息(他们不会逼着你加班吧?如果真那样,我们再派小雨点去游行)。祝小雨点别下雨(毛毛雨儿也不要喔),我可真有可能去游行涅,应该是去看别人游行。

节日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小雨点,快,拿袋血浆来,莎啤又吐血了。”风儿刚刚跨进莎啤家的录音棚,就看到莎啤手上捏着很多纸巾,鲜红的血液正浸透纸巾慢慢渗透出来。

“我一定要战斗到底,为了莎啤,等我喝完风儿给我的冲的hot chocolate就回去继续静坐。风儿,有牛肉干么?”小雨点边喝hc边问道。

“我来的太匆忙了,怕来晚了莎啤家没座位了。 不过我明天一定给你带,要“老干妈”做的么?”

“老干妈什么时候也做起了牛肉干了?我还以为她只会辣椒酱涅。对了,也别忘了辣椒酱,大冷天的,涂在馒头上,太给力了.”小雨点咽了一口口水说道。

“没问题,就老干妈了。莎啤,你也要来一罐么?”风儿转过身问还在一边捂着嘴的莎啤道。

“风儿,你咋那么没同情心啊?他都吐血了,怎么还能吃辣椒酱?”小雨点无不抱怨地说道。

“我这叫以毒攻毒?说不定莎啤吃完这罐辣椒酱以后就能唱歌给我们听了,你看看李宇春,张靓颖不都是吃辣椒酱长大的嘛。”

“嘿,说的也是哈,那我们就给他灌辣椒酱吧。”小雨点高兴地叫道。

“救命啊,救命,我,我唱还不行么?”远处传来凄厉的呼叫声。

祝莎啤吃辣椒酱快乐哈,还要么?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啊,偶像终于露面了。原来是忙人家的饭碗的事呢。得,咱也知趣了,收起帐篷打道回府。
莎偶,工作那事儿,差不多就行了,干不完的,悠着点。 新歌出来要打个招呼啊。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我,,,,,

来,,,,迟,,,,了,,,同学们,,,,,

实在,,,,抱歉,,,,真心道歉,,,,,

我,,,,,,,,

快,,,忙得,,,没气了,,,

公司,,,,做,,,,年度,,,,预算,,,,

我忙得,,,,吐,,,,,血,,,

关键是,,,,,吐完了,,,,还,,,没结,,,

爬,,,起来,,,再干,,,

不过,,,过了,,,就,,,好了,,,,

抱歉,,,,抱歉,,,

同学,,,们,,,不用,,,管我,,,冲啊,,,,!!

祝,,,同学们,,,开心,,,,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雨儿的评论:

你咋还没撤啊?不是说全都被“一晚打尽”了么? 好孩子,你看看人家的装备, 连mp5都摒弃了,都扛上带红色描具的陆军特制步枪了,一个都跑不了啊。来,喝杯阿姨给你冲的hot chocolate,有阿姨在你身边,永远都不寂寞哈。

莎啤也挺没同情心的,还不赶紧唱首歌安慰安慰受惊的小雨点?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们这里也是,昨天下了一天毛毛雨,又湿又冷,今晚降温。

breezebrook,你别走啊,咱俩还可以聊聊天。你走了,我一个人在这儿抗议,力单势薄,还有无边的寂寞。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雨儿的评论:

昨天下了一天毛毛雨, 天气是越来越冷了, 好好戴好你的毛线小帽,准备好过冬哈。

可能是我们太闹了,这回真把莎啤给吓没了。道个歉,我也要躲起来了。祝大家都过得好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雨儿的评论:

都怪张国荣,神马“沉默是金”(估计莎啤正在攒钱捏),纯粹是误人子弟!。没事,他该开口时自然会开口,不会是爱上谁捏了吧,还记得那首歌么-“爱你在心口难开”嘛。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抗议好多天了,偶像还是金口难开啊 :(

也问 breezebrook 好~ 你说咱们怎么做,莎偶才能露面呢? 举牌子抗议显然不管用,是不是要绝食呢? 趁机减减肥? :)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像纽约街头的人一样,举旗抗议来了啊。怎么唱唱就停了?我们这些粉丝们心里都长草了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嘿,这莎啤是咋搞的,唱着唱着又停下来了。又被灌醉了?谁干的? 问Q猫猫好,你实在是太Q了。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罢了兄:

又见诗人们来家里,在我的墙上涂上几行感言,小诗,感动,高兴!!

欣赏罢了兄对爱的执着和勇敢。好比在海滩上堆沙,或许每一粒都只是一个普通的过程,一颗小小的回忆,一种简单的幸福,而最后堆成的沙雕,也只是用来纪念在阳光下闪亮过的点点滴滴。 或许有浪冲过,冲散了未完的沙堆,会有人哭。只是,我要告诉他们,爱的成品,不会因为最后堆积的一粒才存在,因为,爱的成品,早就从第一粒开始了。

================================================


回海上:

美,静,香,醉!!迷人的七夕夜~~

风和夜色的对话 ,是亲密的

莲和月色的造影, 是性感的

风的呢哝, 只有夜能听

莲的妩媚, 只有月能看

我是个多余的人, 在岸上静坐着

想偷偷离开

却走不出海上 弥漫的浪漫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和罢了兄有同感,又有异议~~~就用诗来表达吧~~

七夕
歌声如月色
不约而来
夜 静美又清凉
风 醉饮荷香
一朵莲 在你的眸子里慢慢盛开

多少年了
每一处美景,每一个良辰
只因 你在身边

风知道,月色之间有莲
又不止 莲
莲知道,我们之间是爱情
又不止 爱情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又能听到你的歌了。最近大概很忙吧,声音听上去有几许疲倦,几许无奈,几许神伤。。。不会是失恋了吧。哈哈哈。。。

在我们爱等时候,永恒是我们的愿望。然而,在追求爱情幸福的同时,爱情生命的短暂与痛苦也会相伴而来,因为它们是孪生。所以,在我眼里,没有长久的爱情。

修女特蕾莎说:爱,直到受伤。我说:即使受伤了,还是要爱。我不能想象生活在一个没有爱的情感沙漠里。只求耕耘不问结果地去爱吧,享受爱的过程与温暖的回忆就是爱的全部。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和风:

醒了,醒了!好,开一瓶红酒,和朋友们开一个爬梯,喝得醉点儿,打开音乐,跳舞,,,,跟和风干一杯,谢谢和风逛街上门,又看见你很高兴~~~
=====================================

回红尘:

谢谢红尘这么多的支持鼓励!这次坛庆活动办得非常成功,节目精彩极了,大家玩的非常开心,你们辛苦了!!!CD就在家里的录音室里刻吧,哈哈哈。
============================

回日光岩:

谢谢日光岩上门听歌!很荣幸我的歌能给你上班带来点轻松愉快~~~那个专辑里的歌不能一次性的下载,是朋友送的音乐盒,我就直接贴过来了。不过,我每一首歌网页下面都有一个链接,如果喜欢可以来我的博客下载~~~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歌~~~
=========================

回海上:

问大才子好!谢谢海上忙里偷闲来家里听歌!改天我站我们小区门口,见一个人就发一张CD,还补贴5块钱,这下销量就大了,哈哈哈。。。看见海上来很高兴~~~~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莎士的歌让人沉醉,即使是上班的时候~~

投第CD五票!!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把精选歌曲专辑【穿越时空之声,震撼心灵之韵】做成CD?能下载吗?那是我上班时常听的专辑。:)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莎偶的歌,每一首都是精品,每一个音符都处理的细腻完美,令人享受!!!

莎偶,出CD吧!!期待!!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1, 莎啤醒了?开瓶庆祝下下!祝词这个才下几滴毛毛雨就戴上毛线小帽的Q 猫猫已经说过了,唯一需要强调的是:别忘了出CD。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毛雨!

超级Q的小猫啊,,,还戴毛线头套,,哈哈哈!!

这真是超大的果酱啊~~~这么大的果酱,够我受用一年的,,,,

真心的感谢你这些评论,看见有人能细细体会这些情感,很感动~~好像看着有一个人在仔细欣赏自己挂在画廊角落里的一幅画……其实,这种欣赏是双方的~~~真心感谢毛毛雨!!

在毛毛雨的鼓励和大果酱下,我就继续努力~~~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中国人中。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r beautiful voice and fabulous songs!

这真是太美了。毫不含糊的完美无缺!充满磁性而性感的声音加上细腻的情感处理,自如的气息控制,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字的发音都表现得完美道理极致。真是一个极美的演绎啊。让人听了流连忘返。

莎偶,强烈要求你出CD。因为你的每一首歌都是极品。你是我听到的能把英文歌唱到如此高水平的最好的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