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sbeer

希望在我的歌声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浪漫
个人资料
正文

【SAY YOU SAY ME】by Shakesbeer 制贴:梦儿 一起给大家拜年!

(2010-02-13 16:31:37) 下一个
春节里说说你,说说我,一起说说大家伙。给各位拜年!恭祝各位虎年大吉,万事如意,开开心心!

特别感谢梦儿在这段最忙的时间还一丝不苟地做出这么精美的帖子,她的艺术支持非常地精彩!





下载 




【SAY YOU SAY ME】by Shakesbeer 制贴:梦儿 一起给大家拜年!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1190 bytes) (233 reads) 2/13/10 

•  SF金鼎!令人陶醉~~~e歌王首首都是精品!太棒了!梦儿的贴一如既往的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2/13/10 
•  谢谢红尘的SF金鼎!梦儿的帖子很美!再祝节日愉快!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3/10 
•  唱得真好!顶一个! -海棠花飞- ♀ 给 海棠花飞 发送悄悄话 海棠花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海棠花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海棠!祝节日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3/10 
•  歌好,画也好!双顶!! -栗米- ♀ 给 栗米 发送悄悄话 栗米 的个人博客首页 栗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2/13/10 
•  谢谢粟米的双鼎!祝节日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震撼心灵之美,狂顶沙兄弟绝美好唱和梦儿mm精帖! -梦鸽儿~- ♀ 给 梦鸽儿~ 发送悄悄话 梦鸽儿~ 的个人博客首页 梦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梦鸽的狂顶!梦儿的帖子很出彩!再祝梦鸽新年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3/10 
•  一直喜欢的熟悉的里奇的歌。对比鉴定,没有两样。金鼎莎王子的精彩迷 -飘铃格格- ♀ 给 飘铃格格 发送悄悄话 飘铃格格 的个人博客首页 飘铃格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谢谢格格的大果酱!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知音呀!再祝新春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3/10 
•  看春晚重播,不如听你的歌呢! -梨花侵梦- ♀ 给 梨花侵梦 发送悄悄话 梨花侵梦 的个人博客首页 梨花侵梦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12 reads) 2/13/10 
•  谢谢梨花的果酱!太好了,你喜欢那个“奥”就好!再祝新年好并预祝周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2/13/10 
•  金鼎!跟E歌天王和梦儿拜年啦! -19歌友贺新春给 19歌友贺新春 发送悄悄话 19歌友贺新春 的个人博客首页 19歌友贺新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谢谢谢谢!也恭祝你新春大吉,虎虎生威!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3/10 
•  狂顶梦儿的美帖制作! 啤酒歌王好象换了一种风格~~ -浪漫的梦境- ♀ 给 浪漫的梦境 发送悄悄话 浪漫的梦境 的个人博客首页 浪漫的梦境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13 reads) 2/13/10 
•  谢谢美丽的梦境,喜欢你的歌 :) -我是梦儿- ♀ 给 我是梦儿 发送悄悄话 我是梦儿 的个人博客首页 我是梦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谢谢梦境的金鼎!也一起狂鼎梦儿的贴!没错,这首歌是另外一种风格~~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Shakesbeer,你的歌,令人陶醉!谢谢各位朋友,祝福大家虎年吉祥! -我是梦儿- ♀ 给 我是梦儿 发送悄悄话 我是梦儿 的个人博客首页 我是梦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梦儿!也祝你新春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很精彩的演唱! -丁庄秀园- ♂ 给 丁庄秀园 发送悄悄话 丁庄秀园 的个人博客首页 丁庄秀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丁老板听歌!祝新春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金顶啤酒牌一贯的美唱!陶醉!新年好! -雯静- ♀ 给 雯静 发送悄悄话 雯静 的个人博客首页 雯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3/10 
•  谢谢雯静的金顶!也祝你新春和情人节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14/10 
•  令人眼界大开, 顶美唱! -沙滩过客- ♂ 给 沙滩过客 发送悄悄话 沙滩过客 的个人博客首页 沙滩过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沙滩!祝新春和情人节愉快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4/10 
•  说说两大腕怎么开始合作的吧!呵呵!顶美帖美唱!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 给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发送悄悄话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的个人博客首页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3/10 
•  谢谢仙女美言!这要缘于一位诗人大腕的搭桥了~~~很幸运能有梦儿的艺?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4/10 
•  你的E歌總是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唯唯動人- ♀ 给 唯唯動人 发送悄悄话 唯唯動人 的个人博客首页 唯唯動人 的个人群组 (105 bytes) (11 reads) 2/14/10 
•  谢谢唯唯的喜欢和鼓励!也祝你新春和情人节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4/10 
•  唱的真好,佩服,顶美贴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个人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2/14/10 
•  谢谢YY888喜欢!祝新春和情人节愉快!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4/10 
•  一贯的棒!帖美歌美.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高歌低吟- ♂ 给 高歌低吟 发送悄悄话 高歌低吟 的个人博客首页 高歌低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2/14/10 
•  谢谢高歌鼓励!也祝新年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15/10 
•  莎啤的e歌真的好得没话说!梦儿的帖子也是好得没话说! -海上云- ♂ 给 海上云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云 的个人博客首页 海上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4/10 
•  谢谢海才子的果酱,梦儿的帖子的确非常艺术!你的文,总是那么清澈,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15/10 
•  无语!!!!无声地狂顶到天边!!!! -xiaomeipi- ♀ 给 xiaomeipi 发送悄悄话 xiaomeipi 的个人博客首页 xiaomeip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4/10 
•  好久不见大盗!祝新春快乐,一切顺利!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15/10 
•  回复:【SAY YOU SAY ME】by Shakesbeer 制贴:梦儿 一起给大家拜年! -还马马虎虎- ♂ 给 还马马虎虎 发送悄悄话 还马马虎虎 的个人博客首页 还马马虎虎 的个人群组 (7 bytes) (5 reads) 2/14/10 
•  谢谢马虎!祝新春快乐! -Shakesbeer- ♂ 给 Shakesbeer 发送悄悄话 Shakesbe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hakesbe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15/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Maggie:

一直很喜欢Lionel Richie的歌,他的Hello 和Say You Say Me都是百听不厌的。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为之痴迷的歌,你的版本委婉些,更耐听!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悠的评论:

才看到!谢谢你,琴悠!很高兴被你收藏呀~~~有空来逛逛!
琴悠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搬家去了哈!谢谢!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得的评论:

谢谢小得听歌鼓励!和你一起大鼎梦儿的美帖!仰望你们那唯美贴贴原创啊~~~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唱得真好!!梦儿的帖子也漂亮,有空贴来唯美吧:))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路人:

谢谢你再次来家里听歌给大果酱!!你来的不晚,我也是才来文学城的。看到你的留言,大笑~~~真是非常非常欢迎你常来家里逛逛!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晃啤唱得太好听了,让人着迷,真后悔这么晚才听到你的歌声。我决定了,我决定了,我要当你的歌迷,谁都别拦我,谁拦我我跟谁急。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谢谢小河听歌鼓励,听了N遍我感动呀,谢谢谢谢!!!!把你的大果酱装走了,慢慢品尝~~
也感谢罢了兄推荐!欢迎你们常来这玩!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挂在线上听了N多遍这首歌, 还是不想下线。 很荣幸能听到这么好的歌手! 很惊叹莎啤的发音、咬字, 和对节奏、语气、感情的处理, 太专业了! 是我听过的这首歌最好版本之一。 谢谢! 也谢谢罢了兄的推荐!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玩得开心吧?等你回来把你捡到的灵感在写下来,大家都等着听你朗诵呢~~~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才子到家里来玩---倒茶上点心!谢谢你的鼓励!非常非常欣赏你过人的才思和清馨的文风,仰望加学习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在外滑雪,早上把你的歌放出来给朋友们听,都惊叹极了~~~~赞扬声落了一地~~~~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了!

莎王子,这个名字好!

也期待你的中文歌~~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谢谢罢了!

看到我的歌能给你带来些许青春回忆,我感到很高兴!我特别在意,也非常希望我的歌能感动别人,哪怕只是在短短的一瞬间。非常感谢你特地来家里分享你的感动……也谢谢你给我这么高的评价。这里有太多优秀的人才,我一直都在欣赏和学习中……

新年伊始,祝你和你美丽的太太和姐妹花虎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宝马麻的评论:
谢谢盛夏!也祝你全家新春快乐,虎年顺顺利利!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二十五年前我刚来美国时听到的最多的一首歌。那时与我一起打工的鬼佬一天到晚放这首歌,听到后来感觉上像念经似的,居然还有点烦了。许多年后的今天,再次听到这首歌,我很感慨。对于我,这不仅仅是一首歌,还象征着我逝去的青春时光,象征着许多年轻快乐的日子,它是我的青春记忆。

你太专业了,不仅发音咬字很到位,转换音、过渡音的衔接处理也非常到位。最难得的是唱得很有腔调,很有韵味,很有感觉,很有气氛,他是我在城里听到过的最好一位歌手,力鼎!深深感谢!

I also left comments on "THE ONE YOU LOVE" and "ALWAYS ON MY MIND". Thx for sharing.
小宝马麻 回复 悄悄话 来听歌!

好完美的一首。

也拜年,祝你们虎年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谢谢海洋的狂顶!!常来玩呀~~~~祝新春快乐!!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听到,狂顶!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再祝你新年好!巧了,这整首歌还真没有那五字,不过倒还真是可以把GAMES多闭一点。
你总是给我这么多果酱,我家的罐子都不够装的了!应该把你的歌当教材才对呀。这首歌和我唱的其它歌不大一样,需要很多气,好不容易才唱得像个样子~~~~汗~~~~~继续努力吧~~~~中文歌嘛,见下~~~~


谢谢红尘再次顶贴!也再祝你新年里万事如意,好诵连连,让我们静静地欣赏,期待呀!我的中文歌嘛,还是那句老话,到时候我突然顶锅盖戴着钢盔杀出来,大家就知道料~~~~~呵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又跑你家来听歌,唱的太好!像职业歌手。

严重同意小艾的意见,最好再折腾首中文歌。很期待哈~~~

祝虎年万事如意,好唱连连!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拜年,同时来听能不能找到那5字.找到games的闭唇音,觉得可以再闭一点.除了这一个,其他找不到刺了.understand这次的发音非常赞!!

You have an awesome dream and you have an awesome voice.
俺决定以后e歌都直接在你这下载当原唱听+当教材学了.

整首轻重缓急处理得太好. 加了两轨那地方真好听.声音很舒展,中气也劲足. 大腕虎年多唱歌,最好再折腾首中文歌让俺可以确信你不是abc. 嘎嘎~~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格格再来鼎帖和鼓励!!再祝你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飘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跑来再听再顶!莎王子的歌就是不同凡响!享受哇!顶俺的春节第一听!格格来给莎王子拜年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