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一):血祭美少女

(2011-03-18 17:04:09) 下一个

[上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二):青春的第一次萌动 

血祭美少女 

[导读]
    在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日子里,她突然出现在了我任班长兼体育委员的高中一年级的班上。我坐在第一组的倒数第二排,而她的座位被安排在第三组的第三排。从此,上课便经常走神,因为总想从侧面偷偷地看看她那像后来的日本动画片《美少女战士》中的女主角所拥有的那种夸张地瞪得大大的眼睛,还有那付长长的睫毛,而她的那双嘴唇更是优美无比。

那年的春节过后,语文课老师兼班主任肖青山组织了全班到二中后面的农田春游。她娇美的身影和无邪的笑容从此在那片充斥着我的童年梦幻的土地上、天空里、水面中留下了洋溢着青春而灿烂的光辉。

然而,谁能知道?在她从县一中转学到这里来之前,县城里的长江边上曾发生了一起孪生兄弟轮奸案。那对倒霉的孪生兄弟因此双双把命祭献给了这位具有国色天香般容貌的美少女。

那对兄弟被枪毙不久后,她返回了县城父母的家。然而,有一天,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发现她一个人返回了二中,乘着当时正值中午吃饭时间,我在后面远远地跟着她走了一段距离,直到她踏进了一位老师的家里。她的父母与那位老师以及我父亲是曾经熟识的人。

她高中毕业后在一家小商店当起了售货员。此后,在我大学期间的每个暑假里,只要去县城,我就一定会找机会到她工作的小商店隔着柜台和她聊几个小时。其实,也就是想和她聊聊而已,没有任何邪念,因为她真的是太美丽了。关于她的那段改变了她整个人生的痛苦经历我是在大学毕业若干年后才从来武汉寻求我的帮助的我父母的老同事那里知道的。

       [正文待叙] 

[下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丘比特的剑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