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二):青春的第一次萌动

(2011-03-18 15:33:01) 下一个

[上一篇]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三):清凉的风 

青春的第一次萌动 

[导读]
    初中入学后,小学时期按居民区划分的班级结构被完全打乱了。我和来自第五居民区的她同在了一个班,但仅仅同班了
40多天就分开了。她是班上的学习委员,而我是劳动委员。我负责组织了一次为学校邻近农村的居民送肥的活动,我、她、方达还有另一位女生同为一组。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愉快。走在回家的田埂上,望着走在前面的她,心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突然狠狠地拨动了一下:一种非常奇特而又美好的感觉油然而生!腿下的双脚只有一个愿望:追上她,和她在一起,永远不再分开!然而,无论我怎么使力,双脚最终也没有追上她。而她在那道田埂上发出的一连串欢声笑语则永远地回荡在了心灵深处,与此相伴的还有她那娇美的双眸和妩媚的笑脸。她的名字叫谢邦娇。2007年回国与家乡的老同学聚餐时,才告诉了大家这段小故事。老同学们则大为感慨,在市财政局当副局长的向德福说:“你怎么不早说,否则我把她一起载来聚聚啊!她现在就在市政府某局上班呢。”

       [正文待叙] 

[下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一):血祭美少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