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自在的博客

莲池海会,弥陀如来,观音势至众相携,接引上莲台!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当下的生活。

(2010-11-26 20:36:40) 下一个
        感恩节在不知觉中过去了。这个节日让我一直想感谢对我有过恩情的一些朋友们。
        今天中午,我终于约到了这些年来对我特别关心、照顾的一对姐妹花。跟美丽、能干的大姐约好吃饭的时间、地点后,我就急急地奔过去。当高速公路237沿途那些绿的草地、秋带来的“火树”、黄叶映入我眼帘时,我陶醉了。于是放慢车速,贴着右线道慢慢地开着车、听着舒缓的乐曲欣赏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自然美景。
       是啊,我每天都忙忙碌碌却很少去感受春去秋来大自然的那份美:春、夏的艳丽,秋、冬的静美,都被所谓的忙碌给忽略。今天可是忙里偷闲可以细细地品味着自然的美,感恩大姐定的约会地点,不然这些今年的美景又被我错过了。
        远远看去的“火”树在初冬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娇艳,但当我在Local等红绿灯时看到街道两旁的“火”树树枝被无情的秋风扫去了些许叶子时,“火”树又显得特别苍凉。
        这初冬午后的“火”树,因为看的角度和位置不同,不禁让我想起生活中,如果我们不断地去看别人的长处,少抱怨;不断地去欣赏别人的优点,少些批评,我们一定是世界上最快乐、人缘最好的人了!
        感恩当下的生活,感恩身边每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事、物,我们一定会成为精神上最富有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