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聊斋:阴间批斗会

(2012-07-18 18:37:51) 下一个
新聊斋:阴间批斗会

     
     [9月9日,边讲师饮酒斤半,大醉沉睡,见事怪异,醒后记之].
     
     话说边讲师沉睡之时,似灵魂出窍,身子腾空,轻快敏捷地穿过一个隧道,来到一个阴暗荒凉潮湿的地方.边讲师正在纳闷,看见前面灯火幽幽,摸索前 行,又走几步,豁然开朗,别有洞天,一个高台上悬挂着“阴间批斗毛贼大会”的会标,只见毛贼东已失去了早日的威风,垂头丧气呆立在台上,忽听阎王一声高 喊,今日批斗血债累累死有余辜的毛贼!大家有冤伸冤,有苦诉苦!




     
     “我先控诉”!光着脑袋的彭德怀大步流星走上台,手指着毛贼开了头炮:“毛贼,1942年我指挥百团大战,你为此多次批我!老子打日本鬼子也成滔天大罪啦?


     毛贼辩解道:老彭啊,我是怕消耗咱自己的势力,而是坐山观虎斗,让日本人和国民党打个两败俱伤,咱们乘机坐大.你想想,要不是日本人入侵中国, 咱们能夺得天下吗?从本党利益来讲,咱们还要感激日本人呢!所以在1972年日本田中首相访华时,我大手一挥就免除了日本的战争赔款,人要知恩图报嘛!

     彭德怀气得拍着桌子骂了娘,毛贼你没有一点民族大义!你当卖国贼尽管当,为何要把老子置之死地而后快?

     毛贼阴险奸笑着:你老彭到死都不明白吧?实言相告,我把毛岸英送到朝鲜战场,是想让太子镀金树威,日后继承大统.美国飞机炸死了太子,是你保护 不力,罪大恶极!罪不可恕!我还没有兴师问罪,你竟敢在1959年庐山会议上攻击我发动的大跃进!你当国防部长手握军权,我岂能掉以轻心?我借机报复,一 石两鸟;一来消除心腹大患,二来解我心头大恨!

     彭德怀仰天长叹:感谢上苍有眼!让美国飞机炸死了毛太子!否则我中国犹如今日朝鲜,封建世袭,民不聊生.我虽死有冤,却颇感欣慰.
   
     蒋介石大步上台质问:毛贼,你说国民党不抗日,我只问你!台儿庄战役是谁打的?凇沪会战是谁打的?长沙会战是谁打的?昆仑关大捷是谁打的?抗战 初期八路军新四军只有几万人,还接受国民政府的改编领导,你们倒成了抗日的正面战场?我们牺牲了300多万将士,反倒是不抗日啦?娘希匹,你毛贼毫无礼仪 廉耻,撒谎不要脸皮啦!

     毛贼厚着脸皮回答:胜者王侯败者贼,当时舆论工具在我手里,我就能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毛贼你个大汉奸!”前共产党地下领导人潘汉年上台控诉:“一九四一年,苏联与日本在莫斯科签订《苏日中立协定》,双方在共同宣言中宣称:“苏 联尊重‘满洲国’之领土完整与神圣不可侵犯;日本尊重‘蒙古人民共和国’之领土完整与神圣不可侵犯.”中国人民纷纷谴责苏联政府背信弃义的可耻行径,国民 政府也通过外交途径表示抗议.中立的《大公报》发表社论指出,该宣言与和平背道而驰,出卖了中国的抗战,损害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然而,延安的《解放 周刊》发表了题为《苏日条约的伟大意义》的社论,颠倒是非,欢呼支持.你还指使我与日本驻华最高特务机构“梅花堂”建立联系,领取活动经费,多次交换情 报.经过你批准,我还做为中共中央的代表,通过李士群拜见汪精卫.汪精卫转达了他对你毛贼的“善意”,并寻找双方的“契合点”──即共同反对蒋介石在重庆 的国民政府.一九四九年后,你毛贼为了掩盖其卖国罪行,亲自批准将我逮捕.后来又将我的上级──中共华东方面的重要领导人饶漱石和下级──著名女作家和特 工关露等人杀人灭口.即使在专案组查不出我有任何“叛党”罪行的情况下,你毛贼依然在一九六三年的七千人大会上污蔑我犯有“投降国民党”的“可杀之罪”. 于是,我被判处无期徒刑,最后在湖南劳改农场被折磨致死”. 
    
     前四方面军总政委陈昌浩泪流满面控诉道:四方面军要到陕北与中央会合,你怕威胁着你的权位,一再电令我们向青海新疆方向进军,名曰打通国际通 道,实际是借刀杀人,让马步芳等地方军阀消灭四方面军,清除你所谓的党内军内对手.四方面军孤军深入,全军覆没,几万红军战士血流成河,惨不忍睹啊!你毛 贼反诬我们不听中央命令闹分裂!你真是丧尽天良啊!
   
     前共产党总书记瞿秋白一身素衣上台,面对毛贼冷言相讥:毛贼,你为了突出自己,就拼命贬低别人,把历届共产党负责人都说得一无是处.连我这个英勇不屈慷慨就义的书生,也被你诬为叛徒!你真是暴虐无道,罄竹难书!
   
     一脸大麻子的高岗怒冲冲上台控诉:毛贼,解放初期,你就想整人,指使我到各大区串联,要扳倒刘少奇和周恩来.谁知道反对的人多,你看一时难以得 逞,就诬蔑我有野心,逼得我含冤自杀.你长征到陕北,象个叫花子!我们拥戴你算是瞎了眼!你这个昏君暴君,杀戮功臣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民主党派的罗龙基和章百钧也忍不住站起来控诉:毛贼,在国民党时代,我们相信你能给中国带来民主,甘当你的同盟军.你夺取政权后翻脸不认人,说 我们反对国民党是小骂大帮忙.可我们解放后连小骂也不能骂了,只能为你歌功颂德.1957年你提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号召动员人们向党交心提意见,结果 打了50多万右派,大多数是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上百万知识分子死于你的暴政之下,幸存者也心有余悸,噤若寒蝉.你还炫耀是搞阳谋,是引蛇出洞,你真是背 信弃义,寡廉鲜耻!
     
     大学者马寅初侃侃而谈:毛贼,我清楚你龌龊肮脏阴暗的心理!你只是个师范肄业生,在北大图书馆当管理员时,你就认定那些教授瞧不起你,所以你怀 恨在心,一旦有权就百般迫害知识分子.看看你给国家民族造成的灾难,单以人口为例,如果你在56年就听取我的意见,控制人口增长,现在中国的事情要好办的 多!你毛贼给后代造成的人口负担,中国还要背几十年甚至上百年!
     
     浑身血迹的张志新上台控诉:毛贼,你在文化大革命中剪除异己,迫害群众,我对你的极左路线发表了意见,你就关押我,杀害我,临刑前还让刽子手割破我的喉咙,生前你不让我揭露你的罪恶,死后我变成厉鬼也饶不了你!
     
     戴着眼镜的遇罗克义正词严地发言:毛贼,我只是在文革中反驳了“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的血统论,你的手下就抓捕我,枪毙我.你毛贼也是富农出身,按照文革中的血统论,你也是个混蛋王八蛋! 
    
     一身戎装的张学良也开口道:毛贼,我受你欺骗利用,酿成大灾大祸.你在文革中残害同党,欺凌同胞,还整死了我那紧跟共产党的弟弟张学思,是鲜血洗亮了我的眼睛,让我认清了你个魔鬼撒旦! 


     毛贼申辩道:学良先生,张学思不是我杀害的!张志新和遇罗克也不是我杀害的!


     张学良反驳道:希特勒也没亲手杀过人,可他能逃脱血债吗?希特勒和你一样都是罪恶滔天的大魔鬼!我助纣为虐,上帝已经惩罚了我;我早已归依基督,真诚祈祷父和主保佑我中华民族早日走向民主富强.
     
     毛贼无言相对,突然看见了韩爱晶和聂元梓,急忙喊道:造反派,红卫兵,快来保卫你们的红司令!


     韩爱晶和聂元梓哼了一声道,毛贼,我们只是你利用的工具,我们再也不上当受骗了!你先把我们当作打手,后又把我们当作替罪羊.你可以欺骗一时,你不能欺骗一世!如果再有文化大革命,我们先起来造你的反!
     
     电影明星上官云珠含泪控诉:毛贼!你在上海阴谋策划文化大革命时,勾引玩弄我.文化大革命你利用江青冲锋陷阵,江青趁机报复,把我抓进监狱.我 唯一的女儿被一辆汽车不明不白撞死,我百念俱灰,含恨自尽!你毛贼道貌岸然,一肚子男盗女娼!你糟蹋了多少良家妇女!奸污了多少青春少女!
     
     一群衣衫褴褛的红军战士悲愤控诉:毛贼,你在苏区就肃杀AB团,杀人不眨眼,逼出了富田事变.红二十军为了躲避你的屠杀,只好另行开辟根据地, 还向中央苏区提供枪支弹药,黄金银圆.你欺骗我们,说既往不咎.可等我们回到中央苏区后,你大开杀戒,多少红军指战员没有死在战场上,反倒死在你的屠刀 下.
   
     一个志愿军战俘上台控诉:我们在朝鲜战场上忍饥挨冻,流血牺牲,在战俘营里英勇不屈,奋起斗争,终于回到了祖国.可是你指使手下对我们审查劳 改,诬陷我们是叛徒特务,一有政治运动就迫害我们,批斗我们.我实在绝望,只好含冤自杀.你个老家伙想不到也有今天吧? 
   
     一个饿死鬼跌跌撞撞地上台控诉:毛贼,1958年,你老东西搞什么人民公社吃食堂,把家家户户的铁锅都砸了炼钢铁.吃食堂吃不饱,后来连稀汤寡水都 没得喝了.人们饿得受不了,吃树皮野菜;树皮野菜吃光了,想出去逃荒.你手下的干部派民兵把守路口,让人们饿死也不准外出,怕给你伟大领袖丢脸!全国饿死 四五千万人,俺们村子的人饿得死尸都抬不动,俺一家八口人活活饿死了七口!

     毛贼一脸冤屈道:我真的不知道啊!是刘少奇他们对我封锁消息!再说三年自然灾害时期,我也不吃肉啊!
     
     “什么自然灾害?分明是你造成的人祸!你在三年灾荒时期照样吃肉!照样跳舞!”一个头发花白,身材清瘦的身影大步上前,指着毛贼问道:“毛贼, 你还认识我这个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吗?你头脑发昏,好大喜功,搞什么大跃进人民公社,饿死四五千万老百姓.党内不满,民怨沸腾.你退居二线,让我收拾 烂摊子.好不容易经济有了恢复,形势有了好转,你看我在党政军内威望上升,只怕威胁着你的权位,就发动文化大革命打倒我,迫害我.你把中华人民共和国主 席,中国共产党副主席打成叛徒、内奸、工贼,真英明,多光荣啊!我提出辞去一切职务,到延安种地你都不答应,硬是把我活活整死!好在历史是人民写的!毛 贼,你想不到死后有人也搞你个家破人亡吧?你更想不到越来越多觉醒的中国人要鞭你的僵尸吧”?
     
     毛贼心虚胆寒,不敢正视刘少奇,左顾右望,寻找四人帮助阵,却看到了那个小个子,忍不住气急败坏骂道,你个中国的赫鲁晓夫,你说永不翻案,靠不 住啊!你一掌权,给这个平反,给那个翻案,否定反右派,否定文化大革命,只差没有扒纪念堂啦!我真后悔啊!后悔没让你个走资派死无葬身之地!

     邓小平悠悠吐了一口烟,操着四川话音道:毛贼,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你一生杀人如麻,众人臣服,不想死后让我们抓了你臭老婆,粉碎了四人帮.中国搞了改革开放!老百姓能吃饱喝足骂骂娘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哈哈哈哈!
     
     毛贼有些招架不住,一眼看到了周公,好象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大声喊道,恩来,快来与我主持公道.

     周恩来抱着膀子冷冷的说,对不起,我再也不当你毛家夫妻店的管家啦!我再也不无原则地顺从你啦!自从遵义会议之后,我对你惟命是从,近乎愚忠, 就连逮捕我的养女孙维世,我也要违心地签字.可你整治人象吸毒一样上瘾,1975年底,我已经病入膏肓,气息奄奄,你又开展评水浒运动,把斗争矛头指向 我.要不是我死得快,不知道你如何整治我呢?我现在不怕你啦!我也要加入声讨批斗你的统一战线,把你彻底批倒批臭,肃清你的余毒!

     毛贼看见了朱德,声嘶力竭呼叫:朱老总,从井冈山朱毛就在一起,你可要站在我一边啊!


     朱德微微一笑讥讽道:“都晓得我是黑司令,能和你这红太阳相提并论吗?庐山会议上,你说我的发言是隔靴搔痒,今日我还是不说为好!”
     
     毛贼一抬头看见了叶剑英,大叫一声:吕端大事不糊涂,剑英帮我!


     叶剑英表情严肃的回答:我是大事不糊涂,才在你死后解决了四人帮.这叫见机行事,一剑封喉.
     
     毛贼见众叛亲离,看到一个瘦小的身影挤了过来,象抓住一个救命稻草,急急喊道:林总啊,你是我的爱将,我还提议把你当接班人写进了党章.你要帮我说话!


     林彪阴沉着脸开口道:毛贼,我还能信你的鬼话吗?我生前紧跟你,你指到哪里,我就打到哪里!你编造的给江青的一封信中提到,为了打鬼,借助钟馗.谁是鬼?谁是钟馗?你当时把刘少奇当做鬼,把我当做打鬼的钟馗.事后过河拆桥,卸磨杀驴,一脚踢开,追杀索命.


     毛贼诡辩说:那是你有野心,想篡党夺权,想当国家主席.


     林彪气得瘦脸更白了,朝毛贼恨恨地啐了一口:呸你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阴谋家!是你多次在我面前提出想当国家主席,到国外走走转转,打开外 交僵局.我还没有说话,只是手下几个大将发了言,提出让你毛贼当国家主席.你倒打一耙,抓住不放,步步紧逼,造谣说我想当国家主席.你把我做为接班人写进 了党章,就是我想当国家主席又算什么滔天大罪?我真后悔啊,当了你杀人的工具,我真该在66年联合刘少奇一起赶你下台,也不至于落个家破人亡的悲惨下场. 因为我紧跟你得罪人太多,至今也没人为我说句公道话,我真是自作自受,罪有应得啊!
     
     “我认为毛贼大大地好”!一个生硬的腔调响起,大家一看,是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我1972年访华,正要向中国人民谢罪,毛贼却公然向我表示 感谢,说谢谢你们日本侵略中国,你们侵略了中国才有我们的胜利.所以,毛又慷慨免除了天文数字般的巨额战争赔款,让日本大大受益,毛大大地好!”

     “我同意!”又有一个声音附和,原来是蒙古共产党前书记乔巴山.“是毛贼听命于斯大林,同意外蒙古独立,我们蒙古族有了一个独立国家,毛贼才真正是我们的大救星呢”!

     “言之有理!”越南共产党前书记胡志明说:“毛贼在中国人民吃不饱的困难时期,勒紧裤带还无私援助越南抗美.我们要武器给武器,要粮食给粮食, 经常还给我们无息贷款无偿援助,帮助我们统一了南越,我们才敢掉转枪口对准中国,我们才敢抢占南沙,西沙几十个岛屿.哈哈哈哈”!


     “毛主席啊,我永远是你的好学生”!柬埔寨共产党总书记波尔布特扑上来喊道:“是你帮助我夺取了政权.我禁止宗教,取消货币,搞内部肃反,搞农 业共产主义,驱赶城市居民下乡,都是跟你学的.特别是我大肆屠杀富裕的柬埔寨华人时,毛主席你宽宏大量无动于衷连个屁都不放,对我真是宠爱有加啊!你死了 之后,中国修正主义就不支持我了,使我众叛亲离,暴尸丧荒野啊”!


     “润之,我来保卫你”!只听一声发骚似的尖叫,江青那个吊死鬼披头散发冲了上来,色厉内荏地喊道:“你们这帮牛鬼蛇神,还想反了不成?我是主席的一条狗,让我咬谁就咬谁”!
     
     “这个老妖婆来得正好,让这对狗夫妻也尝尝斗争的痛苦,专政的滋味”!大家一拥而上,按下了毛贼和江妖婆的脑袋,反剪着毛贼和江妖婆的胳膊,做 他俩一个喷气式飞机状,批斗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口号声:清算毛贼东!清算江妖婆!这时,只听阎王又高声叫喊:把毛贼和江妖婆打入十八层地狱!让他们永世不 得翻身!

(新聊斋:阴间批斗会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大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