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馨情感国际心理咨询机构

知馨情感国际心理咨询机构,华人世界最专业的情感心理咨询机构,拥有最专业的情感咨询专家,主要服务项目有:婚恋咨询,婚姻挽救,失恋挽救,求偶策划,情感咨询等。
正文

要结婚了,天天吵架

(2010-06-02 19:45:30) 下一个
求助者:再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但是我们几乎天天都在吵架,也都是为一些小事,烦的很,我们以前是校友,后来他工作了来了杭州,我们是去年处的朋友今年准备结婚,现在我为了他也为了我们的感情离开了我家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因为以前过两地分居的生活老吵架天天在电话里面吵架。
  
我就想着来到这边俩人在一起了就不会在吵架了,但是现在还是照样吵,还是为一点小事就吵,朋友说让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但是谈过去了就又开始吵。其实他对我挺好的,但是就是我们俩都是急性子,一着急就生气。我一生气就不想说话了,电话也不想接,朋友说这样不好让心平气和的好好谈谈,但是这个时候我的火就压不下去,因为要是继续说的话或者继续接电话我会更生气,他也是就对我喊····。再有一个月就结婚了,现在心情很烦,结婚前就是这样,要是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唉···头大·· 心里好难过啊 我都变成爱哭鬼了 ··
  
  
专家回复:看得出你们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的,但是就是性格上有点不合,急脾气,确切的说,不是性格不合,而是性格没有调节好,如果调节好了,是不会出现这么多矛盾的,再者,在两个人的相处和沟通上没有把握好一个适合你们彼此的沟通方式,这样导致了你们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小事等细节问题上,总是存在一些分歧和争吵,这样久而久之,造成了两个人在一起争吵多的情况和印象。吵架虽然不大,但是频繁了,就会伤及感情,会把感情吵淡的。建议根据你们彼此的性格等各方面,找到合适的沟通方式,这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走的更加的稳定和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