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高歌低吟:【几度花落时】祝红尘生日快乐!

(2011-10-25 07:11:28) 下一个
发首库存, 祝红尘生日快乐, 并道声辛苦!

徘徊花丛里 情人呀不来 痴痴在等待
莫非把我忘怀 那年花落时 相约在今日
可是呀不见你来 曾问那花儿我心事
可知相思苦 随那流水呀寄给你
再问几度花落时 徘徊花丛里 情人呀不来
痴痴在等待 莫非把我忘怀 那年花落时
相约在今日 可是呀不你来
曾问那花儿我心事 可知相思苦
随那流水呀寄给你 再问几度花落时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955164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紫秋.喜欢这种老歌.有几个地方气没分配好,结尾不太稳.:))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关起门还唱了不少歌呢,好听的歌,很轻松的唱!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发现用这种不太高的歌练气息,WARMING UP很好.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高歌真是好歌连连呀!轻松、自如,很好听!!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问好偶然! 这是青山的伴奏, 可惜我就是唱不出那种松弛感.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嘿,上来就看见高歌家大门洞开,赶紧跑来听新歌!熟悉的调调哈,新颖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