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高歌低吟:【永隔一江水】

(2010-12-02 19:47:25) 下一个
一直很忙,基本没时间录歌,昨天总算得空,赶紧开工.祝酷河生日快乐!

很喜欢这首, 特别喜欢这个伴奏, 感谢八旗兵分享伴奏!

<<永隔一江水>>

词曲 王洛宾
原唱 廖昌永

风雨带走黑夜
青草滴露水
大家一起来称赞
生活多么美
我的生活和希望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波浪追逐波浪
寒鸭一对对
姑娘人人有伙伴
谁和我相配
等待等待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等待等待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没唱太好,轻重处理得不好.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这个伴奏不错,也不好跟上节奏呢。

低沉稳缓,十分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