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着静儿和爱爱走一个:《空楼花》祝诗人们情人节快乐~~~~ -柳烟- ♀

(2013-02-16 19:33:22) 下一个
( 呵呵,到了俺这儿,这情无故的淡了许多,静儿,爱爱多多包涵哦) 2/14/13

轻送眼波
悄悄漫过时空的边缘
秋水淼淼款款
掬一捧
醉了你的心尖
倾慕不必多言
温情如水
恰似一朵莲的容颜
素素冉冉,徐动似月
倩影晃动天水之间

乘风走过如诗的城郭
为你?为我?
还是今晚的月色
茫茫人海中相逢是歌
嗯 莫蹉跎
PS一朵撩人的红玫瑰
把真情斟满虚拟的酒杯
烛光下我们都罩着面纱
雅句横飞,妙语连珠
笑声醉了无辜的双颊
红颜如酒无关风月

唉,。。。
卿卿,我自囚
在你文字蓄谋雕砌的
空楼花 

 

安静:《相思阵》

棹开眼波

缓缓驶向你的心海
月色袅袅翩翩 

撷一缕
妆了我的帆檐桨阶 

桨声不宜太响
玲珑自雅 

你披一袭竹的凉韵
泠泠煜煜 闲如春山
横出青枝离离的尘岸

解封云山沽来的酒香
浓的?淡的?
还是浓淡都斟满?
指间的流光不忍轻抛

共饮吧~~
 

缠绵在袖底的春风
撩动最真切的情丝
花祷并蒂 鸟许比翼
轻吐一世一双的誓约
你温润的气质如玉

呀。。。
爱人,我醉了 
在你的蜂迷蝶猜的
相思阵 

 林间青竹(爱爱)《美人计》

 拈起指尖
轻轻指向夜的中央
星光飘飘渺渺
摘一枚
亮了你眉间心上
夜色不宜太凉
温润如玉
你袭一身梅的暗香
丝丝袅袅,缓动如潮
漫过影姿绰绰的莲塘
耳际簪上盛开的扶桑

左边?右边?
还是两边都戴上?
缜密的心思太难猜想

随你吧~~
散落在风中的长发
撩起最古老的欲望
红绡纱帐 凝脂如膏
轻触如月光般的丝滑
你温暖的气息如花

嗯。。。
爱人,我投降
在你腰肢一样柔软的
温柔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