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盼雪】

(2012-01-08 12:30:46) 下一个

 

 



你化成泪滴
拂尘而去
我并没在意 


穿梭在五彩的季节
狂傲,调侃着桃花的妖冶
倜傥,招惹梨花带雨
青春的肆意
摇乱了一地的柳絮 


再回首
寻寻觅觅
寒星点点
漂泊着银河里的思忆 


十二月的冷风
即将封冻心渠
渴望的双手
枯枝般伸向天宇


你悄然而至
宛如翩飞的蝴蝶
铺天盖地的柔和
使爱交融无余 


你素裹银装
楚楚美丽
轻吻我的唇
我的双颊
我的鬓发 


伸开双臂,感觉你
旷野中,只有我的心跳
伴你的久违的细语
一丝丝
拨动着我无际的欢娱 



雪,你这水朔的花儿
妩媚而淡雅
我们不能拥抱
怕只怕
你再度瞬间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