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渡缘】

(2010-07-13 18:25:07) 下一个



这样的夜晚

没有惊雷

只有骊歌的雨点轻弹

我潜于水域的梦醒了

寂寞在湖面径自画圈

夜,为何轻叹

雨后的月光

尽把陈旧的话题

零散

人们都说

我在佛前修行了千年

前世

我究竟是何等的容颜?

他的情,致死不渝

还是令我痛断心弦?

藕断,丝何连?

今生的轮回中

我为何不是娇小的茉莉

富贵的牡丹?

风和月

都解不开谜团

花容凌乱
执意成船

即使是万劫不复

即使要破釜沉帆

请渡我
渡我梦
回前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