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 塞纳河】 诗文, 摄影: 柳烟

(2010-06-20 09:05:13) 下一个

为,  只为
在巴黎的夜色中
听那首歌
“ Encore une fois ”
我欣然赴约

乌黑的长发
在六月的微风中欢悦
香风在河岸弥漫
天空的月亮
半掩羞色
烛火
如我的心
炽热
那首歌
迷人的辞藻如酒
灌红了我的笑靥
而你望着我
用目光
一盏接一盏的喝

我微薰眼波
穿过你的瞳孔
时光的隧道中
我们畅游着
宇宙里
只有你和我

跌砕的星光
驾驭塞纳河之波
玫瑰色的夜晚
我们亲吻
什么情话也没说

Encore une fois: 法国浪漫情歌 -- 前缘再续 , 歌手 :Hélène Ségara


塞纳河畔的舞会



枫丹白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