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呜咽 】与苏茉儿写个同题

(2010-04-06 19:01:40) 下一个


(仅以此纪念两个月前因癌症病逝的父亲)

怎样的伤感
才能召回你
消失在雾海里的航船
怎样的心痛
才能泅我到彼岸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笑
失去光环
思念如乌云
昼夜往返
身,似这风浪中摇摆的桅杆
心,翻滚凄凉的波澜
哪里是我的天空?
哪里是我的山?

泪水如珍珠
断了线
冷风撕断了心弦
这纷纷的雨中
谁为我撑伞?

花在叹息
我在呜咽

跪在你的墓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柳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醋师傅和静儿~~~~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使劲拥抱你!
老醋 回复 悄悄话 深深感到你的痛,这是你最深的痛。紧握你的手,朋友为你撑起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