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月的晴雨表】青春日记(装把嫩)

(2010-03-28 08:26:58) 下一个


()

三月
阴雨绵绵
整个午后
绻卧在圆形的藤椅上
猫一样慵懒
寂寞
扒着窗口
凝视屋檐的水珠
剔透的清冷
藏不住心事
伤感便前赴后继
落地

我的轻愁
尚未饱和
那屋檐下滚落的
到底是谁的泪滴

墙上的钟
扶着苍白的日历
一声声
数着时光的马蹄
困惑了三月
淋湿的思绪


三月26日,阴,雨
最高气温零上41F

 

()

阳光终于
将遗失于地面的雨滴
拾起
望着
徐徐升起的岚气
飘向天际

我的目光
温柔地盛开着芬芳的花絮
昨天
伤感的诗行
都已在云里聚集
云啊,请你悄悄地
悄悄地藏起我的失意
嘘,别对任何人说起
要保密,
绝对保密

湖心里的心跳
挑逗着欢愉
忍不住问旁边的小鸟
是花美
还是我的笑靥
?
小鸟说: 是你, 是你,
~~~~~~~

我的微笑不经意间
将诗行缀满了绿地
蝴蝶
追着我的裙裾
白天鹅
把漂亮的长颈
高高地昂起

三月二十七日,晴
最高温度零上84F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柳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湮妹妹光临~~~~给妹妹上茶~~~~~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拜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