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图片文字《相约花季》 摄影:呆霸王 文字:胡杨(柳烟)

(2010-03-28 07:25:40) 下一个
一首旧作《相约花季》 柳烟

熬过漫长的冬季
思念成雨
一滴一滴
在春风里来去
等你,等你,等你

裁一缕春风
缝制婉柔的纱衣
在这个清晨
你闯入我期待已久的眼眸里

冲出青春的朦胧
我捧起你的花容
没有羞色
没有娇柔
赤裸裸
火一样的美丽

在你的花影中
我欣然张开梦的羽翼
清香缭绕
天蓝如碧

我的思念
你的深情
我的等待
你的心意
缠绕在春天的阳光里
飘逸,飘逸,飘逸

生命短暂而靓丽
宛如这花期
即使在春天里迷失
我依旧会等你
在来生
在樱花绽放的那一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