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冰花】 刚刚从网络看到一张窗上的冰花图片, 浮想联翩。。。。

(2010-01-08 19:27:03) 下一个


你浮现在
寒冷的夜晚
默默地贴在窗前
来来往往的足迹
把每一扇门窗
寻遍


破墙而入
稽查前缘
我呆呆地望着冰花
冻结了感官

思绪像烛光般迷离
泪光中的身影
忽隐忽现
屏幕急切地切换
回溯千年
瞬间翻阅
所有凄美的档案

你? 我?
雪山,冰川?
那耀眼的阳光折射着你
青春而欣喜的笑脸
突来的巨响中
天崩地陷
你化成冰雕
从此长眠。。。。。

哦,我
竟是你怀中
那朵怒放的雪莲

如梦的红尘啊
将悲伤推向沸点
这冰冷的夜晚
重逢
让我肝肠寸断

那千丝万缕的情愫
剪不断
理还乱
。。。。。。

咫尺天涯
握不住你的手
一夜的泪水
打湿窗幔
一腔的悲歌
撕断心弦
一生的轮回
竟这般短暂
。。。。。

阳光下
你向我告别
渐渐地
消逝在融点

一滴 一滴
滑落的
是你的泪珠
顷刻间
蒸发
如雾如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