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菊花】--秋天的童话 有声版: 柳烟 制图/诗文/朗诵

(2010-01-05 18:40:50) 下一个

柳烟 制图/诗文/朗诵

你来到我的面前
满身尘土一头乱发
久别重逢我定格在
你柔和的目光下

打开画架
你画我的清瘦
画我的典雅
我颤抖著依著篱笆
哦, 流浪归来的爱人啊
在你的眼中
难道我只是一株繁花

画你的小屋
画你的篱笆
哦,流浪的爱人
已记不得青梅竹马

画我的侠骨
画我的枝桠
一个世纪的守候
望断天涯

画我的无奈
画我的泪花
流浪的爱人啊
我们走失在春的繁华
却相逢在秋的童话

夕阳下
你烁烁的目光
将所有的辛酸融化
今生的轮回中
我是你不悔的菊花

11/19/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