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河流

(2012-09-03 05:39:03) 下一个

河流

文 飘尘永魂

我曾是一个
纯净的少女
我的酒窝
在天地间飘香

一位大师
改变了我的命运
他把我当成一张白纸
用工业污水作颜料
把我变成了一幅
七彩的油画
题名涉水

我化作鬼魂
钻入人的基因
改变细胞
疯狂地生长
让人体会失控的恶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是的,问好英子,人不尊重自然,就要品尝自酿的苦酒。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飘尘兄:
这“钻入人的基因
改变细胞
疯狂地生长”

不就是癌吗?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九月的风趣。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于是
这世上又少了一个
纯净的少女
和那
在天地间飘香的酒窝
:-) :-)

问好诗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