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思念里流浪

(2012-01-07 04:48:32)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

在思念里流浪

文 飘尘永魂

荡起弯月舟
星海里漂流
那闪动的微笑
可是江南的细柳
那迷蒙的幽光
好似青春的优柔
穿越思念的海峡
抛锚青葱的双眸
经过迷幻的海角
追忆那羞涩的清秀
停靠遗忘的港口
萦绕的是淡淡的愁 
划过一个个的古渡
飘过青黄的沙洲
怎么也找不到
那年飘落的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赶紧把你的灵感记下来吧
我反正有什么先记下再说
凑成千首一把火烧光
之后看看有没有新灵感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抛锚青葱的双眸
经过迷幻的海角。。。

哎,我特别喜欢抛锚青葱的双眸这句,抛锚用的好:))
来你家就勾起了我想写诗的欲望了,就是现在老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意象和灵感都越来越干涸:((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doris的评论:
谢谢推荐新歌。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歌曲:回来我的爱
歌手:阳一
专辑:回来我的爱

思念的滋味
就像这杯苦咖啡
虽然可以加点糖
依然叫人心憔悴

往事不可追
回忆仿佛冷风吹
当初都是我的错,让你伤心头也不回
现在我整夜后悔多盼望你能归
未来没有你做陪,
我该怎样面对

老天,请给我机会
补偿心上人些许安慰
如果,生命可以轮回

我宁愿意时光倒退
明天,我还要受罪
任凭心情被寂寞包围
但愿,或许你能体会
原谅我所做所为
回来回来回来我的爱
回来回来回来~我的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