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恩典之路

(2011-12-18 13:18: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节日快乐,祝福满满!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落清痕喜欢,节日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你一声不响地走了,害得九月大街小巷到处找你。
回来就好,节日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刚刚回来,拜访朋友:)祝节日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神引导我们走正义路,他用爱牵着我们的手走人生路。很喜欢这首赞美诗!谢谢飘尘先生。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和飘兄同行恩典之路,问候飘兄!

祝圣诞佳节快乐,飘兄。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