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相遇

(2011-12-17 05:45:05) 下一个

再相遇

文 飘尘永魂

十年匆匆似流水,
你是否还记得我?
难忘那夜你心碎
你是否还记恨我?
岁月擦干你眼泪
却抹不去我心头愧
 
今日重逢再相拥
仿佛昨日正飘回
千言万语化一笑
你我安好斜阳醉
互致珍重到永久
春兰秋菊日月辉

后记:岁月中那些美好如春花秋月,
在记忆中飘飞,成愁则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入梦又是自在飞花轻似梦,杨柳依依,涟漪细细。
春兰兮秋菊,高山兮流水,日月兮永辉。读
九月故事《再相遇》感而写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想象一下会是怎样的画面,那一首歌。
期待着。圣诞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尘诗人!我准备把你的,梦兄的,还有笑林兄的三首相关诗词做成一贴,给她们找一幅美丽的画,一首好听的歌。。。记下。。。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