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的执著

(2011-12-16 11:53: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喜欢,有时能感觉到一种力量,但又无法掌控自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动听的歌曲,百听不厌~~~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生命的執著

你是我心中我心中唯一的詩歌
我要向你盡情地歌唱
向你獻上最真盏膼踈r
你是我心中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緊緊地跟隨
讓你牽我走天路
主啊唯你知我的軟弱
你知我最深的意念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處
你親手領我前行
除你以外在天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在地也無所愛
哦我心渴望我靈切慕
在你榮耀同在中
哦主哦主你是我生命唯一的執著

詞、曲:邵家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