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们,你们是我最美丽的【风景】by 藤蝉

(2011-06-22 16:25:03)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翻唱:藤蝉

窗外的风吹窗里的铃,

窗里的人是窗外的风景,

宛如那一脸的美好时光,

碧水涟涟,芳草青青。




江岸听不够那渔歌唱晚,

江上看不尽那秋水长天。

宛如那清新的写意画面,

风帆点点,魂绕梦牵。




我要你打开临江的那扇窗 ,

让风景在你我眼里流淌,

让我们走进蓝蓝的霞光,

梦想就在你我心中生长。


(白)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

朋友们,你们是窗外另外一片风景,美丽如画。




江岸听不够那渔歌唱晚,

江上看不尽那秋水长天。

宛如那清新的写意画面,

风帆点点,魂绕梦牵。




我要你打开临江的那扇窗,

让风景在你我眼里流淌,

让我们走进蓝蓝的霞光,

梦想就在你我心中生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藤蝉优美的诗画歌
美景眼前过温馨心底汇成河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天天美景中
时时好心情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窗内窗外,城内窗外,都是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