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一个梦

(2011-03-10 03:52:02) 下一个
给我一个梦

文 飘尘永魂

给我一个梦
愿辉煌都市里沉睡的良心苏醒
摔倒的老人能有无畏的帮助
贫寒的学子不再遭受白眼
出现越来越多甘作仆人的精英

给我一个梦
愿华夏大地有一个包容的胸怀
不再你死我活地争做大英雄
学会容忍乐意接受英豪的挑战
共创一个公平竞争友爱的平台

给我一个梦
愿神州儿女牵手成为世代的亲人
不再只追求小家庭的光宗耀祖
让兴百姓苦亡百姓苦成为历史
出现百花齐放国泰民安的美景良辰

给我一个梦
愿青草红花覆盖席卷千里的黄沙
污染的长江黄河变为甘甜的清泉
年年的南涝北旱无影无踪
灰蒙的天空重现久别的彩霞


给我一个梦
愿地球成为人人可以自由散步的乐园
语言和信仰不再是内心的国界
共建四季常青的人间花园
让原子弹核潜艇航空母舰走进博物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