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泥鸿爪 一

(2014-02-19 13:39:04) 下一个
刚刚去法庭file writ of possession, 那书记员很是冷漠。微笑着开了个玩笑,希望把生活的乐趣传递给他。但他还是冷冷冰,仿佛是拒绝一切快乐和欢笑。我只好静静的观看他好无情趣地填表,数钱,心中产生一丝悲哀。这是怎样的一种生活,枯燥无味的工作,冷漠地面对所有的人,天天如此,该多乏味!可能他意识到我的态度,临行前居然祝我有愉快的一天。从法庭出来到下一个apponitment还有两个多小时,就顺便到一家coffee 店小恬,我很喜欢米科思生意和享乐,这样一来生活中多了情趣,少了庸庸碌碌和琐碎。

女儿经常提起这家咖啡店,它就在法院边上。这个小镇,最近几年得到许多改造,不少trendy商店搬了进来,很是繁荣。这家咖啡店很前卫,装修的很随意,但不经意处又带着石破天惊的感觉。好像是被忽略的人们要求人们注视。咖啡店外人来车往,街对过的一条小巷,那石子铺就的路面,几株树木,还有那栅栏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我又回到了从前。。。

昨晚读到苏东坡的一首词,很是喜欢,不由得会心微笑。原来大文豪非常幽默,我简直可以看到他绕着酒醉朋友,来回徘徊,洋洋得意。也感受到艺术的生命力的强大。

湖山信是东南美,一望弥千里。使君能得几回来?便使尊前醉倒更徘徊。

沙河塘里灯初上,水调谁家唱?夜阑风静欲归时,惟有一江明月碧琉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