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失业了。。。。。。(1)

(2009-12-17 07:05:37) 下一个
公司到底还是没撑住,前几天通知解散了,闹心。

快过节了,本不该来这里给大家添堵,可实在郁闷,不吐不爽,多包涵吧。

先说说我,20多年的老德国了,没在德国上过学,跟着老中公司来的,后来一直在德国公司干,然后女大当嫁,再然后有了孩子,一直是风平浪静的日子,今年初刚还完了房贷。无债一身轻,有子万事足,我们刚喘过气来,还没高兴几天呢,就失业了,唉!

这个公司状态不稳已有年头了,可大家连滚带爬的也过来了,之间也裁了几次人,一说要开会我们就心惊肉跳,唉,真不是人过的日子。这回怎么也过不去这坎了,认命吧。

其实我早就有感觉,悄悄的连着发了几分简历,没结果。年龄大+没有德国学历+外国人,硬伤啊。。。不去想了。

唉----,今后就得跟BA的人打交道了。我去了一次,感觉不好。虽然管我的那个黄发蓝眼丫头很友好,又客气,可出了她的办公室我心里是灰的,看什么也是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