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网路诗歌学会及相关活动欢迎诗友们踊跃参加

(2010-08-19 15:33:37) 下一个

文学城的诗友们,大家好:

国内有活跃于网络的诗人群体正组织中国网络诗歌学会,拟于今年金秋正式成立。下面是有关情况的简介,有兴趣参与的诗友,可与他们联系。有些问题,可发悄悄话询问我,星出而作,也可发到我邮箱
hongman_yao@yahoo.cn或QQ1286141249。

墨写的忧伤,本名赵奇伟,京西文艺主编,联合国内网络诗歌界的朋友们,其中不少是好心情等文学网站的(在好心情goodmood.cn上搜索墨写的忧伤可看到他的诗集和个人简介)文学编辑和资深作者,请一些诗歌名家作顾问,发起了这个组织。

主要的阵地有二:一是纸质刊物《中国诗歌》,十月首期出80页。

二是将办自己的网站,并出版网刊《中国诗歌》。类似好心情,但更专业、更公正、管理更完善,力求避免许多文学类网站容易出现的一些通病。

活动主要围绕诗歌的刊发、译介、推广、征文、评奖、研讨评论等展开。

目前在进行,将来还将持续推出的,是每年的中国网络文学精品征文及选集出版,见

征稿期间刚刚结束,但海外诗友如果确实想参与征文,可把诗文发给我,我转发墨写的忧伤主编,请他考虑可否个案处理。十月份出诗歌、散文、小说三卷。届时,入选作品研讨会将和中国网络诗歌学会成立大会一起召开。

去年的《中国网络诗歌精选》征文,已经在今年一月出版,并在今年五月召开了研讨会。有关研讨会的情况,可见好心情首页相关链接:

http://goodmood.cn/site/bbs_126.aspx

 

墨写的忧伤主编表示,欢迎海外诗友加入到中国网络诗歌学会中来,大家携手共同推动中文诗歌的发展,欢迎大家与他直接联络。联络办法见上面的链接。

想看中国网路诗歌学会章程和入会申请表的,请诗友们给我邮件地址或QQ号,我即发上。其中关于介绍人一栏,可以不填。


顺颂  文安!

星出而作谨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