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森林盛世本纪

(2010-02-25 21:27:08) 下一个
春到鸟兽虫鱼 树木花草往死里打扮 尽管早有准备彼此都被他人雷倒森林派对 好不热闹狮子也难得驾到巨掌一挥 兴致滔滔你 松木 枝干参天 很棒你 孔雀 健康阳光 很好又指吊萝和牵牛 看你们俩旁逸斜出 鬼头鬼脑见墙就爬 见空就钻 真TMD毒草糖衣炮弹 但更花哨绊马索 但更吊诡 把臣民们忽悠得感冒发烧 五迷三道出勤高 出活糙再这样下去我爷爷我爹的家业非得毁在朕的手上你们知道不知道?鹦鹉小骂大帮忙大王别拿糖衣炮弹说事好不好!那才是真正的天使以自己的堕落和粉身碎骨让一群活得不耐烦的家伙提前进天堂报到众兽哄笑吊萝和牵牛乘机撒娇梨花带雨 哭肿眼泡大王 你才不好 整天折腾哼 我们这些 哼 花花草草不让 哼 飞鸟歇脚不让 哼 游人拍照不让流水 哼 小桥不让雨洒 哼 芭蕉不让 哼 生活 哼 不那么枯燥不让 哼 墙壁 哼 不那么单调……乌鸦在耳边一阵嘀咕狮子就坡下驴 行了都TMD别哭了 好不好得 本王今天正好有个应酬你们俩 跟本王走一遭将功补过 使出你们的爬墙功夫 绊腿绝招把那帮混小子们给我一一放倒!我要让他们都给我猴子掉澡盆不想洗也得洗耗子掉炉灶不想烧(骚)也得烧(骚)!鹦鹉乌鸦 暗自偷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